【英雄联盟】外媒:MSI或改制为赛区大战,小虎找到新女友被曝情侣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12:22:01 作者:gdtop Language

2022年11月15日,外媒传出MSI将改制成为赛区间的比赛,每个赛区集结各队中的明星选手,组建一队去打MSI,有点像早期的全明星赛!另一边,小虎回国第二天就带妹双排,疑似光速找到新女友,并且二人网易云互关,还在游戏里改了情侣ID,两人排位遭遇了抗吧钻一老哥,结果直接被抗吧老哥打爆!

【英雄联盟】外媒:MSI或改制为赛区大战,小虎找到新女友被曝情侣ID!-第0张



MSI改制

S1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结束后,LPL四队无缘决赛,欧美赛区以及外赛区战队与冠军依旧遥遥无期,如果再这样下去肯定会打击其他赛区的积极性,拳头为了照顾大家,也放出筹备已久的大赛改制消息!

【英雄联盟】外媒:MSI或改制为赛区大战,小虎找到新女友被曝情侣ID!-第1张

预告称未来赛区和赛制都会进行调整,包括MSI和S赛都会进行改制,同时承诺S赛不会选择双败赛制,毕竟一个BO5定胜负更有观赏性,就像世界杯决赛圈一样不可能搞双败赛制,所以更有可能进行大改的是MSI赛。

【英雄联盟】外媒:MSI或改制为赛区大战,小虎找到新女友被曝情侣ID!-第2张

目前传出来的方案有小组赛采取和围棋、国象、Q牌一样的瑞士移位制,这样相比于循环制,可以更好地对多个队伍进行排名,没打完一轮就可重排一次,总体来说也是公平的;另有小道消息放出,说MSI可能改为赛区大战,毕竟之前MSI比赛太过于拖沓,有了S赛前提下MSI赛制类似,这一点很像早期像13年的全明星赛,当时LPL和LCK对决胜者会额外获得一个晋级S赛的名额,优点是话题性更强!

【英雄联盟】外媒:MSI或改制为赛区大战,小虎找到新女友被曝情侣ID!-第3张



小虎新女友

另一边,RNG队员回国后,队内小虎选手光速带妹双排,12号时候回国,第二天13号两人就开始如胶似漆地一起打游戏,14号两人继续双排,15号小虎带妹还被抗吧的钻一老哥排到了,“Oner”操刀卡莎直接打穿下路。

【英雄联盟】外媒:MSI或改制为赛区大战,小虎找到新女友被曝情侣ID!-第4张

并且路人老哥还赢了小虎和女友,此前妹子ID叫白桃桃,从上图界面可以证实二人改了情侣ID,即麻薯薯&麻薯仔仔,麻薯薯是妹子,麻薯薯的仔子应该是小虎玩的。网友进一步挖出,与小虎双排这个妹子,就是之前与小虎网易云互关的女主,麻薯不叫麻子,小虎的ID也是照着这个改,取自小虎的猫,IP属地也均为美国!

【英雄联盟】外媒:MSI或改制为赛区大战,小虎找到新女友被曝情侣ID!-第5张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虎前女友安然曾爆出一些猛料,经过一个夏季赛后,小虎又将舆论打了回来。这一事件甚至还可以与小天和letme前女友联系起来,当时小天与墨子交往,正是在小虎和letme的密室认识的,而且此前letme和老婆结婚时候拍过迪士尼,里面也有小虎以及疑似情侣的女生,几位关系好的职业选手,女友可能也是互相认识,互相给对方介绍职业选手男友。

【英雄联盟】外媒:MSI或改制为赛区大战,小虎找到新女友被曝情侣ID!-第6张


[转会传闻] Meiko:美国看五月天演唱会,卡萨鹏正义使者代言300一次!

[转会传闻] 小草包:发文讨薪火到韩网,萧P追求女网红为Uzi粉丝!

[拳头官宣] 拳头CEO:尝试加入2024年奥运会,FPX冰岛内幕将被爆料!

[场上语音] DRX:Deft让原神哥选巴德,萧P被曝给女网红发不雅照!

[转会传闻] Ruler离队:会考虑来LPL,小天被曝与Letme前女友恋爱!

[赛后采访] 拳头CEO:盛赞原神好玩,外媒爆料Zoom加盟VIT联手BO!

[赛后采访] BeryL:提前回国打原神,牙膏、呼吸哥获赠勇士主场球衣!

[场上语音] DRX:原神哥决策封神,“LPL输得不冤”登上热搜!

[赛后采访] 原神哥:艾希皮肤致敬崩坏3,S赛一场排位没打!

[黑马之路] DRX:从常规赛第六,到S12总冠军!

[比赛复盘] DRX夺冠: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

[赛后采访] DRX冠军皮肤:BeryL打算选艾希,Kingen剑魔皮肤!

[外网热议] DRX大战T1:神仙打架,史上最精彩的决赛!

[场外整活] 秀吧:蒸蒸日上的lpl,职业选手十大“酷刑”!

[转会传闻] Doinb:小虎合同问题遭疯抢,左手4500万没那么夸张!

[场外事件] BeryL:打不开原神感觉很急,UP主啊吗粽偶遇T1队员!

[转会传闻] JDG:世界赛被“偷家”,续约红米一轮谈判失败

[场外事件] BeryL:赛前一小时登录崩坏3,TES隔离结束返回基地!

[比赛复盘] DRX超级黑马:四号种子首进决赛,原神哥创造历史!

[外网热议] GEN被淘汰:Chovy补刀伤害被爆,原神哥连续三年进决赛!

[四队出局] LPL:下路连禁12把女警,战术差距巨大!

[比赛复盘] JDG出局:让一追三被淘汰,下路问题严重!

[外网热议] T1碾压局:LCK成功会师,Faker时隔五年重返总决赛!

[决赛开幕] S12:王嘉尔亮相开幕式,小明21分钟零伤害引热议!

[场外事件] 米勒解说:“大飞”事件,LPL公告证明米勒清白!

[老兵不死] 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

[外网热议] DRX:LCK四号种子晋级,EDG致敬护国螳螂!

[比赛复盘] DK复盘:Canyon虽败犹荣,S12最精彩的BO5!

[外网热议] GEN晋级:Chovy终于打进四强,DK下路太菜!

[比赛复盘] S12世界赛:全华班集体出局,教练组只会抄BP?

[比赛复盘] 复盘RNG:小明不该选泰坦,小虎中路硬实力差距!

[外网热议] T1横扫晋级:小虎状态糟糕,RNG大优势被翻盘!

[外网热议] JDG横扫晋级:八点下班,369战神一刀999!

[场外热议] AI预测:LPL夺冠,TES出局BUG陷风波!

[外网热议] TES比赛出现重大BUG:JKL饮魔刀护盾未触发!

[外网热议] 八强抽签:LCK粉丝提前庆祝BO1夺冠!

[八强抽签] 究极好签:RNG大战T1,DRX对阵EDG!

[逐帧复盘] TES拆家:绝命一波失败,问题出在谁身上?

[外网热议] TES输越南:爆冷出局,小天再度止步小组赛!

[外网热议] JDG小组第一:369世一上,不要放给他剑魔!

[外网热议] T1小组第一:宙斯太强,EDG大树上路养爹!

[紧急通告] RNG多名队员、经理确诊

[紧急通告] Scout、Chovy、Canyon确诊

[外网热议] 小组赛第一轮:TES出线告急,JDG、RNG全胜登顶!

[外网热议] LCK三连胜:DRX战胜TES,A组中欧韩互相克制!

[外网热议] 中欧大获全胜:LCK三队被拿下,小组赛四连败!

#S12入围赛#

#S12世界赛#

#gd电竞杂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