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WBG比赛语音曝光:Sofm内奸与反贼之间徘徊,Angle是铁忠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8:30:55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最近比较热门并且成绩很好的战队当属WBG战队与V5战队了,而且好巧不巧,这两支战队的上单和中单分别是前IG战队的冠军上单与中单选手,可以说这次的转会让他们的实力充分展现了出来。尤其是WBG战队,目前的成绩很好,并且从比赛中也是可以看得出来,似乎是没有什么压力就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所以Theshy转会到WBG战队确实是一个最合适的选择。

在最近,WBG的比赛语音也是被曝光了出来,其中队员们讨论的话题也确实很有意思,其中提到了关于Sofm是内奸还是反贼这件事,网友们听了后也是直呼太绝了。

【英雄联盟】WBG比赛语音曝光:Sofm内奸与反贼之间徘徊,Angle是铁忠臣!-第0张

教练Eimy:Sofm在内奸与反贼之间徘徊!

最近,WBG战队与UP战队的比赛语音也是被曝光,就是在那场比赛中,Theshy的酒桶一打二反杀一个还跑了,而且后期面对五个人最后也轻松逃脱。在比赛中WBG的队员们聊的话题确实让网友们听后都感觉很有意思,其中第一局比赛赢了之后,Sofm表示自己有点混,不然自己节奏就起飞了,而教练Eimy来了一句:“Sofm在内奸与反贼之间徘徊。”而且教练与焕烽还一起夸了Thehsy,毕竟Theshy打的确实好。

【英雄联盟】WBG比赛语音曝光:Sofm内奸与反贼之间徘徊,Angle是铁忠臣!-第1张

谈起Sofm,他的实力确实算得上目前LPL中打野前三了,被网友以及解说们称之为“土匪打野”。Sofm风格确实独特,那就是疯狂入侵对面的野区,有的时候甚至跟对面抢红Buff都不想使用惩戒,这足以说明Sofm很贪,但相对的,Sofm能带起的节奏也是很大的,能够及时出现在队友的身边。如今WBG战队Theshy+Sofm组合,确实让对面上野都很难受,一个人来抓打不过,两个人来抓有时候还能被反杀,WBG战队其实相当于天然就在上路与打野有优势。

【英雄联盟】WBG比赛语音曝光:Sofm内奸与反贼之间徘徊,Angle是铁忠臣!-第2张

WBG实力真的很强,今年有大概率拿到很多荣誉

就目前WBG这阵容以及这状态,也只有V5战队能够与之碰一碰了,其他战队说实话实力都跟WBG战队还是有点差距的。WBG目前的比分与V5相同,是并列第一,如果后面这两支战队能够继续保持状态的话,那么春季赛以及季后赛的冠军就大概率在这两支战队中产生了。WBG战队状态火热,从近几场比赛来看队员们并没有发挥真正的实力,所以今年的WBG战队是有大概率拿到很多的荣誉的。

【英雄联盟】WBG比赛语音曝光:Sofm内奸与反贼之间徘徊,Angle是铁忠臣!-第3张

结语:

从比赛中的语音可以看出来,WBG队员之间是真的很和谐,而且在比赛前选手们聊得也不是游戏,说明对于比赛也是很放松,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这样的队伍是能够越走越远的,毕竟队内气氛是一定要做好的。WBG实力真的强,而且Theshy也很暖心,真的为了队伍做出了改变,这样的队伍不出成绩那就怪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