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新鲜出炉的开荒到毕业配装详解!(片手为主,其他武器可参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0 12:52:48 作者:Name-Less Language

我们世界的片手真是片片又手手口牙!打桩近战最强,但是竟然没什么人玩口牙!现在社区和b站流传的片手配装都很不行口牙!一看就感觉是全武器天尊顺手做的,不够专业对口呀!

我决定结合具体情况做一个详解投稿,诚邀各位片手天尊和全能天尊前来交流和指正哦~

本体开荒,用防卫队套装可以直接跳到上位那里,不用防卫队的可以参考:


蛮颚龙前

【怪物猎人世界】新鲜出炉的开荒到毕业配装详解!(片手为主,其他武器可参考)-第0张

游戏初期用这一套慢慢过渡掉初始装备,手和腿可以考虑带防御词条的。这是对付萌新杀手蛮颚龙的最优解。独角仙套是下位2星挑战任务(就是集会区域接任务那个接待员旁边的那个人那里接的)打巨蜂掉的。


开始挑战生态位顶点

【怪物猎人世界】新鲜出炉的开荒到毕业配装详解!(片手为主,其他武器可参考)-第1张

打完蛮颚龙就能进陆珊瑚台地,然后在研究基地就可以领取第一个防御护石,解锁护石系统,配合体力护石就能初步达成体三。

风漂龙是第一个会飞的怪可以用毒让它不飞,之后换回贼龙衍生就好。


下位毕业

【怪物猎人世界】新鲜出炉的开荒到毕业配装详解!(片手为主,其他武器可参考)-第2张

其实世界的祭典真的很多。几乎所有的配装都没有加上活动的装备,但活动装备都是个顶个的优秀;体三加护三之后就是下位毕业了。下位没必要考虑输出技能。


上位开始

【怪物猎人世界】新鲜出炉的开荒到毕业配装详解!(片手为主,其他武器可参考)-第3张

进上位就可以直接打挑战任务的奇面族,然后把独角仙套直接肝出来。因为没什么珠子可言,这套装备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好用了,比防卫队套都多出耐绝三和防御三和看破三,我个人觉得比防卫队套厉害多了,耐绝的生存能力是高于加护的。


灭尽龙前

【怪物猎人世界】新鲜出炉的开荒到毕业配装详解!(片手为主,其他武器可参考)-第4张

接下来,怪物猎人已经算初入正轨了,我们是时候开始追求伤害了。考虑到新手真的总是挨打,我又有一计,毕竟咩咩子伤害真的很高口牙!

【怪物猎人世界】新鲜出炉的开荒到毕业配装详解!(片手为主,其他武器可参考)-第5张

打完灭尽龙

【怪物猎人世界】新鲜出炉的开荒到毕业配装详解!(片手为主,其他武器可参考)-第6张

打完灭尽龙就能做这两套(活动任务“代码:红”可以在发现炎王龙前打炎王龙,并且直接把炎王龙的调查进度拉满);同样“代码:红”也是但丁套的来源。

【怪物猎人世界】新鲜出炉的开荒到毕业配装详解!(片手为主,其他武器可参考)-第7张

灭尽龙武器蓝斩很长,不需要达人艺,用散件把技能拉一拉就行。根据有没有体力珠选择哪一套,因为体三是暨必须的。


打完冥灯龙

【怪物猎人世界】新鲜出炉的开荒到毕业配装详解!(片手为主,其他武器可参考)-第8张

打完冥灯开启特别任务烈日系列,就能做炎妃装备了。愿意稍微在本体休整一下可以把这套做出来去打冰鱼龙。


本体毕业

【怪物猎人世界】新鲜出炉的开荒到毕业配装详解!(片手为主,其他武器可参考)-第9张
【怪物猎人世界】新鲜出炉的开荒到毕业配装详解!(片手为主,其他武器可参考)-第10张

如果要肝本体毕业套装我就默认刷王烤鱼和王中分足够多,珠子应用尽有了。其实比起常规的腾龙套当做毕业套,下面的三炎王二炎妃舒适得多,突破耐力上限简直幻视黑龙套,更何况回性对于片手来说是相当重要的技能。


今天就更到本体结束,然后加一个初入冰原的配装,有人说腾龙套可以用到迅龙,但下面这张图将会证明,七看破四攻击三弱特三超心,真的可以轻松配出来!


初入冰原

【怪物猎人世界】新鲜出炉的开荒到毕业配装详解!(片手为主,其他武器可参考)-第11张

还是那句话,祭典活动期间的装备就是神!四级孔插达人的意思是只要带达人的,什么节食达人绝路达人随便插。体力珠可以炼了就非常nice。


就先写到这里,如果反响比较好我再更新后面的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