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官宣:faveN正式离开BIG俱乐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9 11:20:5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Josef Baumann | faveN在BIG两年的效力生涯画上句号。

今天BIG俱乐部宣布faveN已转会加盟其它俱乐部,最近七个月faveN一直坐在板凳席上。但声明中并未说明faveN的新东家是谁。

【CS2】官宣:faveN正式离开BIG俱乐部-第0张

faveN在2021年12月加入BIG,曾帮助队伍赢得2022 袋鼠杯,并参加PGL 安特卫普Major,他最后一次代表BIG出战是今年5月的2023 CCT 线上总决赛。

这位德国步枪手在暑假期间的大变阵中被BIG下放,随后faven表示将暂停比赛,等这段 "磨合适应期"过了之后再重返赛场。

此后,faveN参加了2023 IESF 世界锦标赛,并帮助BIG获得亚军,此外还在CCT 东欧系列赛4 封闭预选赛中代表BIG青训队出战。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