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虚装备攻略|道友请留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8:18:35 作者:笑语 Language

装备养成材料需求
紫虚装备攻略|道友请留步 - 第1张注:不推荐熔铸幻彩装备,熔铸后无技能,只是加一点全体基础属性,幻彩装备留给其他核佩戴效果更好。


紫虚装备简单介绍
套装技能
一件套:自身绝对伤害加成提升40%,释放技能时10%概率造成双倍伤害。
二件套:受到暴击伤害时,本次暴击伤害减免提升40%,每次受到技能攻击时,绝对伤害减免提升15%,最多叠加3次。
三件套:绝对伤害减免提升30%,至尊伤害减免提升20%。
四件套:自身暴击伤害提升30%,双倍伤害概率提升20%,并降低敌方全体双倍伤害概率3%,最多叠加6次。
技能都是可幻仙继承,不可被驱散/抵御/转移,不可被复制。
紫虚装备铸灵、铸金、开光均视为满级幻彩5星状态,参与幻彩升星共鸣。
就是青曜装备的升级版,提高了技能数值和概率。因为紫虚一件套正好替换青曜四件套技能,紫虚二件套正好替换青曜三件套技能。所以紫虚装备不像以往版本装备那样,需要三件才能替换上个版本的成套装备,紫虚装备一件就能直接给主核装上去。

化神技能
技能一总8阶,以满阶为例
单数阶主防御:提升自身30%至尊减伤及30%2级抗暴,首次获得生命盾时,提升相当于自身基础攻击力600%的生命盾数值。
双数阶主攻击:提升自身30%至尊增伤及30%2级暴击,释放技能时,若己方真实血量百分比总和低于敌方,则本次攻击附带400%攻击力的天罚伤害。
技能都是可幻仙继承,不可被驱散/抵御/转移,不可被复制。
不知道天罚伤害什么意思的,可以理解为真实伤害升级版。

器魂技能
上方的养成需求表简单提了一下,并且对比青曜装备无技能变化,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技能系数,所以不多赘述。
器魂平均升级就行。

新功能回响
吞青曜装备的地方,保留青曜装备技能,所以换下来的青装碎片直接给紫装吞了就行,技能在养成需求表里简单提了一下,也不多赘述。

开装顺序
武器→护符→衣服鞋子→1套化神1阶→1套化神2阶,然后就一直重复。

装备替换与测试胜率
都是100场胜率,紫装用的0阶,换下来青装碎片升紫装回响,左方先手,胜利是先手方胜率。

4青装vs4青装 44%

1紫装+3青装vs4青装 47%
4青装vs1紫装+3青装 50%

2紫装+2青装vs4青装 48%
4青装vs2紫装+2青装 43%

3紫装+1青装vs4青装 57%
4青装vs3紫装+1青装 42%

4紫装vs4青装 60%
4青装vs4紫装 26%

1件紫装可直接替换成套青装中的1件,无实力提升下降,那3%胜率差距只是正常胜率浮动
2件紫装实力稳定略微提升
3件紫装实力小幅提升
4件紫装实力大幅提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