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重制版》《怪物猎人》制作人拜年视频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3 17:19:4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卡普空亚洲官方微博发布拜年视频,《生化危机4:重制版》制作人平林良章先生和《怪物猎人》系列制作人辻本良三先生祝福各位新年快乐,并感谢大家的支持。

平林良章表示,该作在重视原作世界观的同时,采用了现代的游玩感、重新构筑的剧情与最前沿的图形技术。为了带来能让大家玩的开心的作品,团队也在努力制作。

游戏将于3月24日登陆PC、PS4、PS5和XSX|S平台,预购现已开启,Steam标准版售价348元,数字高级版398元。

非常感谢大家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对Monster Hunter系列作品的支持。MH系列制作人辻本良三先生祝大家拥有愉快的假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