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长安:驭骨人》首发FAQ,必读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8:11:52 作者:小小小尾巴 Language

Q1:我参加了测试,测试包需要删掉吗?

A:建议卸载测试包后重新安装游戏。

Q2:游戏的大体情况?


A:游戏共15w字文本。游戏加入了全新点触互动玩法,含有多处互动CG和场景供大家探索。同时游戏含超过30张精美可供收集CG;全国语配音以及39首原创bgm;

Q3:游戏的售价和付费方式

A:游戏自发售起,首月折扣价18元,为付费买断制下载,不含有任何方式的内购;

Q4:官方游戏攻略

A:游戏中好感度是关键!好感度又分为选项好感度以及互动CG好感度:

A、在剧情过程中通过选择选项会出现对应角色的好感度加成(可留意选择后的特效颜色以及加成数字),选项好感度影响个人线的解锁;

B、在剧情过程中会有一些可触摸的CG出现,大家就大胆的去摸摸他们[馋嘴]!位置正确的话也会有好感度的提升,互动CG的好感度影响最终的Ending走向。

Q5:游戏的配置和大小?

A:建议手机安卓4.4及以上版本运行游戏,否则游戏有可能无法正常安装。安装包大小在1G左右,请提前预留2G空间安装。

Q6:游戏安装失败,闪退了等游戏无法游玩的情况怎么办?

A:请小伙伴加入我们官方QQ群,群号:1035835268,联系管理员,我们一定第一时间为你解决问题。

Q7:如果我不小心把游戏删除了,那我的存档还有吗?

A:由于存档是保存在手机本地的,所以游戏删除后存档也会被删除的。另外重新下载不需要另外付费的哦。

Q8:全面屏适配了吗?

A:我们针对主流机型已经适配了全面屏哦~

还有其他想要了解,请加入我们的官方QQ群,了解更多信息~
QQ群:1035835268(《风起长安》驭骨人办公室一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