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勉线 续写|风起长安:驭骨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8:09:18 作者:语阑 Language

咳咳 ,大家好 我是萧勉推,按照攻略打了前两人he 结果第三遍萧勉be了 ,我内心非常sad连忙重新打,然后这个完美的男人成功让我沦陷,但这个be对我影响有点大 要说喜欢我一定喜欢he,可我突然就很想写be后续 ,于是 就有它了


这是我第一次写论坛,大家不要怕刀就走行吗萧勉线 续写|风起长安:驭骨人 - 第1张

        当萧勉背着月璃走到楼下时,大家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萧勉记得和月璃说过先不和大家说出两人的关系,于是轻轻掂了下月璃
        “月璃,醒醒,已经到一楼了,休息这么久,不会还腿软吧?”
并没有回音
        “月璃?”
        萧勉这才发现基本听不到背上人都呼吸
        “月璃,月璃,醒醒,醒醒!”
        他赶紧讲人抱入怀中,却发现自己的手上已经沾满了血迹,他慌忙抱起人向外跑去
         “月璃,你千万不能有事,相信我,坚持住!”
        踏踏踏踏踏踏踏
        “快,来人,我需要一辆车,把月璃带去医院!”男人的声音不容拒绝,旁人立刻行动起来。

         当萧勉回过神来的时候 自己已经坐在了病床前,医生说来的太迟,医疗设备估计只能维持一到两天
         他失神的坐着,连身后的脚步声都懒的理会
          “这就是你口口声声说的未来? 你的未来就是这个样子?”
          “……闭嘴…你吵到月月了”
         “萧勉,以月璃的资质,她以后完全可以到达你我二人的位置,现在,她活下去都成为了希冀,她是我护着长大的,你却……”
        “滴滴滴滴滴—————”
         “月儿—— 月儿!”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连忙冲到病床一侧,跪在床旁,握住女孩的手
白发男人倏忽瞪大了双眼,却始终不敢伸出手去,他知道,他早已没有了伸手的资格。
        “月儿,是我对不住你,是我对不住你……”

……………

        一位身披粉色长发的男子坐在房间的角落,迟迟没有动静
        “尹姐姐,”他忽然开了口,“月月她…去哪了?”
        尹副官双眼通红,用力关掉了通讯器,强打起笑容,“月月姐她出去玩儿了,因为她这次立了大功,上级给她放了好久好久的假期,好好放松一下”
         “那月月她会来刀水市玩吗”
         尹真真说不出话来
       “她说好要陪我去吃布丁的,还说要带我出去”
        尹真真的泪水已经憋不住了
         “她…难道会像师父一样,一直都不回来了吗?”
         尹真真拍了拍男孩的头,“她会回来的,不过可能不能带你去吃布丁了,要不,我陪你一起去学做布丁,等她回来了,给她一个惊喜,好不好?”
男孩没有回话。

……………

       雨声连绵不绝,顺着风带了阵阵寒意,他站在墓园,双眼失神。
       面前的坟墓上是一个女孩的笑脸,带着七月阳光的暖意,照片下刻着“烈士——奚月璃”
再往下,小小的台阶上摆着朵朵鲜花,一小瓶米酒,一块包装好的布丁。
        许久 男人终于发了声,“我说你啊,怎么受伤了也不说一声,自己扛着像什么话,当我是摆设吗?说了让你不要逞强,不要太固执,结果呢?你一个人夺走了我的全部,自己又抛弃我独自离开,你霸道,你冷漠,你无情,你……”
       这一次,只有他一个人知道,这说的…都是他自己,他一个人站在冷雨中,已分不清脸上的是雨,还是泪。

       口袋里的通讯器开始振动,萧勉点了接听,对面是韩开的声音
        “喂……那什么,萧勉,这边出了点状况,你…方便的话过来一下吧,实在不行,我再想想办法”
          对面沉默了很久,像是在抚平情绪
         “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挂断电话,他轻轻俯下身,在冰冷的墓碑上留下淡淡一吻
“放心吧,”他自言自语道,“我会把刀水市建立成原来的样子的,不管事十数年,还是数十年”

说罢,他转身走向雨中,只留下长长的背影。

(这是我为了和原作笔风想像故意每个都……提了一下   爱你们 不要怪我)
最后,萧勉yyds,我爱萧勉萧勉线 续写|风起长安:驭骨人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