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一些小攻略|修仙商人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09:59:55 作者:a88 Language

首先说明一点,这是一个放置游戏。
在不能氪金的情况下,仙界的发展速度有一个上限,再怎么勤奋也无法突破上限。所以很多时候不能急,急了也没用。
但下限也能够拉开,同一天玩,玩法不同,日积月累,拉开20%-30%甚至更大差距不成问题。

在这里说一下一些小攻略(仅限前期)。
1.灵活运用仙器切换功能,前期建议收集一些太乙青光山(特别是下边蓝色词条加功德的),能够有效加成宝地功德。
在满格子之后,看一次广告有16万功德,这几个前期法宝,能一直用到后期。
收集一些加总仙力,总仙念百分比的仙器,在推图的时候可以用上,有效减少仙能消耗。

2.灵活运用仙人切换功能。
当用混沌兑换仙能时,用最高等级仙人,把产业1、产业6填满,再使用混沌兑换,数量会多很多。日积月累,自然快人一步。

3.在产业7“绝地寻宝”开启后,推图的性价比就不高了。
由于仙缘真水有限,建议将大部分资源集中到产业2和产业7,仙能产业并不是太需要。
仙能只要每天花50混沌兑换一下即可(注意兑换的时候切换仙人,只要有六个高等级仙人,兑换的仙能蛮多的)。

4.仙界幻境每日必打,用幻彩露每天能提升2%的仙能,不能超过一天产能,产能上限时别忘记切换仙人。3,9,13,17层会有一个仙缘真水。
在基数较小时,需要注入仙能,尽快推到17层,基数大了之后,特别是打到17层之后,可以每日白嫖2%。

5.天元圣地,每周必打,优先四海龙族,太古龙界,最后才是进阶石、石界、威望、静修。太古龙界的仙器在前中期很好用,还能进阶,可以配备几个(不过后期不需要)。

6优先升级资质最好的仙人,将资源集中培养,尽快达到各种副本要求。分散资源只会落后,因为仙人能力是指数提升的,一个高级仙人打别人全家,在用混沌拉产能的时候还能通过切换仙人。
……
前期就这么多这些细节了。祝各位游戏愉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