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21:01:39 作者:热恋限定小乖 Language

我有个剧本,就想问问有没有人感兴趣

-

有一天我上线,发现挂机的好友身上趴了个小黑,因为好友很少和人贴贴,出于好奇我就在旁边看了会。
没过一会,小黑突然坐了起来,我凑过去点火,是个书虫,书虫放了个桌子。

“你是来找她的吗?”
我赶紧表示不是,就是来看看。
书虫点了点头,非常自来熟的和我聊天。
“我是她的CP,刚刚认识不久,在陪她挂机。”
我觉得还挺稀奇,因为好友属于那种话少高冷,还有点毒舌的人。
“可以加个好友吗?有空一起玩。”
书虫非常自来熟,和好友简直是两个极端,我点了点头,加了书虫发过来的链接。
然后书虫说她有事,准备下了,我和她道别之后就去云野玩了。
我不太喜欢八卦别人的事情,所以即使后来没有在好友身边看到那个书虫,也没有问过,只以为两个人不合适分开了。
后来有一次,我上线的时候刚好在星盘看到了书虫,互相问好之后随口问了句怎么没和好友玩。
书虫说她和好友有了点争执,好友禁止传送了,问我可不可以带她去找好友。
正好要去找好友玩,于是就让书虫传我。
--

后来的剧情就是书虫其实并不认识好友,通过时间差和信息差加了好友然后d到CP等。
₍˄·͈༝·͈˄*₎◞ ̑̑还需要完善,有人一起吗呜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