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兽解析(1)丨半人型核装战士,裁决战神!--圣.巨灵|乱世三国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7:24:24 作者:乱世小天使-宓宓 Language

机关兽解析(1)丨半人型核装战士,裁决战神!--圣.巨灵|乱世三国志 - 第1张圣.巨灵是强大的机关兽之一,它拥有近乎完美的半人型造型手握超强武器圣枪,同时也拥有非常强大的属性与技能特效,将墨家机关的精髓发挥得淋漓尽致,真可谓是抢夺天工。

机关兽解析(1)丨半人型核装战士,裁决战神!--圣.巨灵|乱世三国志 - 第2张 
 
√圣.巨灵的优势
1.与其他机关兽对比,多一个特殊技能,无疑会大大加强他的功能性。
2.拥有特殊效果:麻痹状态,在该状态下无法普攻,无法放技能,无法移动。
3.拥有极强的保护能力,开场为所有武将提供护盾效果,同时护盾状态下还额外提供减伤与防御加成,破盾后还会反击同时清除所有不良状态。
4.伤害制造能力极强,大家都知道,只要有一个武将存活机关兽就会一直战斗,那么持续在场上的强大制造伤害能力,可以让您的阵容更强大。
 
 
×圣.巨灵的劣势
1.无恢复能力,无法为武将提供持续作战的续航,可能会成为一个槽点。
2.技能中概率触发效果较多,无疑需要看脸,但好在有特定效果,如第一次必定触发,再反观概率其实都挺高的70%与55%,若100%触发真没法动弹了/邪恶。
 
 
●圣.巨灵登场技更偏向于防守加持(提供减伤与防御属性),而普通技、狂怒技、特殊技都偏向于制造伤害与控制。虽然巨灵技能效果覆盖面不够广阔,但不能否认它是一个强大的机关兽,虽无恢复能力,但拥有强大的护盾保护能力,同时提供多方面的伤害制造能力,外带特有的麻痹效果,也让它强大到没有朋友。
 
欢迎所有主公前来补充,您所Get到的圣.巨灵,说出您的看法大家一起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