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兽解析(2)丨远古猛犸巨兽袭来,无坚不摧!--圣.巨兽|乱世三国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7:24:21 作者:乱世小天使-宓宓 Language

机关兽解析(2)丨远古猛犸巨兽袭来,无坚不摧!--圣.巨兽|乱世三国志 - 第1张圣.巨兽是强大的机关兽之一,它是以远古猛犸为原型的兽类机关兽,拥有强悍霸气的外观,也是一个偏攻击类型加持的机关兽,主要体现在登场技提供增伤与增攻,给对手附加DeBuff减益效果。
机关兽解析(2)丨远古猛犸巨兽袭来,无坚不摧!--圣.巨兽|乱世三国志 - 第2张 
√圣.巨兽的优势
1.圣巨兽多一个特殊技能(与巨灵一样),拥有一定的伤害能力与控制效果
2.拥有特殊效果:胆怯状态(特色),在该状态下的目标将受到降低防御,降低攻击,降低减免的DeBuff效果。
3.极强的开场保护能力,开场为所有武将提供护盾效果(与巨灵一样),同时护盾状态下额外提供增伤与提高攻击效果(特色),破盾后还会反击同时清除所有不良状态(与巨灵一样)。
4.伤害制造能力强,只要有一个武将存活机关兽就会一直战斗,持续的普攻/狂怒技/特殊技能都可以让巨兽制造更多的伤害,同时还会持续附加DeBuff效果与眩晕效果。
 
 
×圣.巨兽的劣势
1.无恢复能力,无法为武将提供持续作战的续航(与圣.巨灵一样)。
2.普通技/狂怒技,存在概率触发DeBuff效果,概率大家都知道会存在一定的变数(与圣.巨灵一样)。
 
 
圣.巨兽登场技更偏向于攻击加持(提供增伤与攻击属性,与圣.巨灵呈现对立加持),而普通技、狂怒技、特殊技都拥有制造伤害与控制手段,圣.巨兽的胆怯效果虽然没有控制效果,但可以提供DeBuff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巨兽无恢复能力(与巨灵一样),DeBuff还存在一定的概率变数,但不能否认它确实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机关兽。
 
欢迎所有主公前来补充,您所Get到的圣.巨兽,说出您的看法大家一起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