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解析丨震慑一切邪恶的守护仙灵--磐玉苍龙|乱世三国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7:23:43 作者:乱世小天使-宓宓 Language

战马解析丨震慑一切邪恶的守护仙灵--磐玉苍龙|乱世三国志 - 第1张守护大地焕发生机的仙灵,庄严威武守护世间的正道。其目光可以震慑一切的邪恶,使邪恶之物战粟。

战马解析丨震慑一切邪恶的守护仙灵--磐玉苍龙|乱世三国志 - 第2张 
【技能效果】
战马解析丨震慑一切邪恶的守护仙灵--磐玉苍龙|乱世三国志 - 第3张[玄龙神佑★★★★★]每被攻击12次后,会恢复自身200%攻击的血量,增加自身6%的防御,持续5秒,增加的自身防御最多可以叠加3层;当生命值首次低于50%时,会额外瞬间恢复自身10%生命上限的血量,并且之后自身治疗率提高20%直至战斗结束,一场战斗只触发一次。
★分析:[夜照玉狮子][璃玉踏青]的加强版,技能方面有类似的功能,比如被攻击恢复的能力,苍龙的技能偏向于防守,主要是增加恢复能力与防御能力,提高治疗率,是一个防守比较好的技能效果,可以用于前排带有恢复能力的肉盾,也可以用于后排带有恢复能力的军师,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一些主力输出为了补强战场能力不足的弱势点,也是可以考虑装备该战马使用。
 
【天赋效果】
战马解析丨震慑一切邪恶的守护仙灵--磐玉苍龙|乱世三国志 - 第4张[磐玉伏魔★★★★★]进入战斗后,会给自身附加冰岩之力,增加自身15%伤害减免直至战斗结束;每次攻击都有100%概率给目标增加重伤效果,降低目标30%的被治疗率,持续5秒。
★分析:天赋是防守与减益敌人同时享有,增加自身减免,与给予敌人重伤效果:降低治疗率。天赋效果也比较适合能持续输出的武将,比如后排的远攻与中排,既可增加占场能力,也可以让自己攻击伤害不被对方的恢复能力给完全抵消,有破敌的效果,该战马在一定程度上对恢复流武将组合起到了限制。
 
 
★【适用分析】
战马解析丨震慑一切邪恶的守护仙灵--磐玉苍龙|乱世三国志 - 第5张1.前排武将大部分拥有恢复能力的都比较适合,比如:庞德、太史慈、董卓,此类型武将自身本来都拥有恢复能力,可以享受提高治疗率的增益效果,并且战马所带来的增益效果都是防御、减免、恢复能力。而赵云主要是闪避类型机制加成的武将,略显不太适合。
 
战马解析丨震慑一切邪恶的守护仙灵--磐玉苍龙|乱世三国志 - 第6张2.后排大部分带有恢复能力的军师,比如:南华老仙、左慈、司马懿等军师,甚至部分S及质量类型的奶妈,都是比较适合的,首先可以增加此类军师的存活能力,同时也可以给他提供比较好的恢复提升,在造成伤害的同时可以限制敌方武将的治疗率,军师更多的作用是打出辅助效果(限制敌军,增益友军,恢复友军),活着的军师才是有用的军师。

 
战马解析丨震慑一切邪恶的守护仙灵--磐玉苍龙|乱世三国志 - 第7张3.作为补强输出武将占场能力弱的弱点,也是可以考虑给您的主要输出佩戴,比如:太虚、曹操、袁绍等远攻,或你主力培养的最强武将,都可以增加他的占场能力,让他拥有更持久的输出能力,限制敌方恢复的能力,都无疑会对主输出点增益加强,俗话说的好活着才有能输出。
 
★【将星相辅相成】
战马解析丨震慑一切邪恶的守护仙灵--磐玉苍龙|乱世三国志 - 第8张同时与神吕布(治疗)、小乔(减伤)、周瑜(回血)、司马懿(恢复)、关羽(减伤)、华佗(恢复)、陆逊(恢复)都是非常不错的搭配选择,此类恢复与减伤类型的将星,部分是可以无限制佩戴,但大部分用于前排、军师佩戴,综合来看战马与将星的搭配对前排与军师的作用更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