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园时代》美术追踪日记之主场景诞生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7:20:11 作者:小卡洛斯 Language

我们的新庄园时代开放预约之后,收到了很多庄园主的悄悄话和愿望,小管家看了看,大家都很喜欢我们的画风,对美术这个版块也非常关注,于是,小管家找到了我们美术组的负责人,也是我们项目公认的高冷女王(女王本王:女王吗?我看是女巫吧!自带锅具的那种),让她和大家聊聊美术的创作历程!


狗腿小管家:女王大人,女王大人,大家都夸美术好看呢,能不能分享下美术创作心得?

女巫:啊,美术的东西挺多,你想聊什么?场景,角色,ui........

小管家:那个我……我想想,聊聊主场景,可……可以聊吗?

女巫:不可以,不聊,半点不要。

小管家:为……为什么呀?

女巫:你没看到我头上的锅吗?

小管家:(眨眼看了半天)锅?没看到锅啊!

女巫:笨,用意念看,这口锅,我自己打的,拖进度用的,还在沸腾着呢TAT

小管家:呜~似有所悟……咱们这图用了多久?(掰着手指头自己开始算)好像是三个月……不对,半年?

女巫:(敲小管家脑袋)开会的时候不专心,一年半!一年半!一年半!

小管家:对哟,好像是立项之初就开始做了!陆陆续续的,那不是做了很多个版本?

女巫:如果算上前期反复摸索又淘汰的版本,再加上找外援勾勒后又放弃的版本,还有跪求大触描的线稿,到最后定下来的画稿,不多,十几二十个来回吧。

小管家:啊啊啊,这么折腾?

女巫:折腾这词还挺合适!

小管家:那我能看看第一版的样子吗?(星星眼球球惹)

女巫:别卖萌!我会想薅你的卷毛!好些都在过程中丢失了,这里有几张,给你看给你看!
《新庄园时代》美术追踪日记之主场景诞生记 - 第1张小管家:咦,跟我们现在的模式不太一样呢,但是我觉得也挺好看呀。

女巫:嗯!这张有点感觉,之前已经有过三张尝试被pass掉了。
《新庄园时代》美术追踪日记之主场景诞生记 - 第2张小管家:诶,这张,看起来跟我们的场景结构接近了。

女巫:是的,但是还是没有我想要的质感,前后至少修改了两个月,最后还是放弃了。

中间还找过外援尝试找感觉,也不行。
《新庄园时代》美术追踪日记之主场景诞生记 - 第3张小管家:哇,这张黑白稿!

女巫:是的,看到这张图,我才算看到了点曙光,你知道吗?!

女巫:中间上色做过各种尝试,有多纠结就不提了,最后才有你现在看到的版本。
《新庄园时代》美术追踪日记之主场景诞生记 - 第4张小管家:哇,能够熬到最终版,真不容易呀!

女巫:哦,最终版吗?其实还有很多细节没到位,这里,这里,都需要调整……

这时,只听得哐当一声,女巫头上的锅倒扣了过来!

小管家(急切地把女巫从锅里救出来):女巫大人,女巫大人!你没事吧!

女巫(顶着满头满身黑色液体):你看看这天空,还不够有层次……看看这远山,还有建筑!还有时间的话……

女巫的喋喋不休中,小管家默默地遁了,感觉这图还没完TA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