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7 03:41:19 作者:任地域 Language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宝可梦动画新情报

伴随着许多观众的期待,开播以来差评不断的TV动画《宝可梦旅途》终于即将完结。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随着这部动画一同完结的还有小智和皮卡丘的旅途。

动画组今日带来了三条预告:

12月23日播出特别篇动画《宝可梦旅途 遥远青空》,讲述小智和皮卡丘的“平凡而特别的一天”。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0张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1张


2023年1月13日起,播出11集小智与皮卡丘的终章故事《宝可梦旅途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熟悉的伙伴将悉数登场。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2张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3张


2023年4月播出新人主角莉可、罗伊的全新系列宝可梦动画。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4张


宝可梦朱紫日常配信

《宝可梦朱紫》连续一周配信随机三明治食材,第五日配信码(附先前配信码):

HAMCHEESE

SALTV1NEGAR

PEANUTBUTTER

LETTUCEBAC0N

T0MAT0SL1CE

2w点LP配信码:READY4RA1D。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5张


喷喷活动预告

《斯普拉遁3》第3回的祭典将于明年1月举办!

主题是「喜欢的口味是什么呢?辣vs甜vs酸」。

祭典日期:2023年1月7日8AM~1月9日8AM,一共48小时。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6张


活动提醒

12月16日 8:00~12月19日 7:59

《宝可梦朱紫》第二期「最强的喷火龙」活动正在进行中,喷火龙在★7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中出现。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7张


12月16日-12月20日期间,在任天堂会免游戏《俄罗斯方块99》中,匹配打到100分,即可解锁卡比主题背景和音乐。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8张


截止到1月4日前,《Nintendo Switch运动》在线游玩奖励,可以获得两套圣诞老人服装。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9张


宝可梦大集结奖励

宝可梦moba游戏《宝可梦大集结》日前宣布下载量已经突破1亿次!

截止到2023年5月31日前可登陆游戏领「1亿DL纪念礼物」。

礼物领取码:THANKYOUFOR100MM

礼物内容:亿奥斯币×1000金的徽章随机盒×1

礼物领取码输入方法:点击游戏主页画面右侧“活动”→「每日活动」→「兑换礼物」→输入礼物领取码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10张


高级会免更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扩充包(高级会员)」今日新增了4款会免MD游戏《異形風暴》《魔法寶石》《戰斧Ⅱ》《VR快打2》。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11张


月姬格斗更新

月姬格斗游戏《MELTY BLOOD:TYPE LUMINA》现已推出第四弹免费更新,追加岩窟王和牛若丸两名FGO角色。

此次更新还有大量平衡性调整、新舞台、新故事、追加音乐、服装配色等内容。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12张


新游预告

《小猪佩奇 世界冒险》 - 2023年3月10日

小猪佩奇新作《Peppa Pig: World Adventures》将于2023年3月10日登陆全平台。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13张


《神之天平》 - 2023年

《神之天平》制作人KEIZO本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款游戏将登陆Switch的计划,而今WhisperGames和KEIZO宣布这一时间是2023年内。

先前预告的外传故事DLC《幻雾之洞窟》计划在明年初在steam上推出,后续也将在2023年内登陆Switch。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14张


《Summum Aeterna》 - 2023年底

快节奏肉鸽银河城游戏《Summum Aeterna》预计2023年底结束steam早期测试,并登陆全平台。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15张


新闻最后顺带一提,《宝可梦朱紫》最后一期头像素材,现可在Switch主机上兑换使用。

(兑换和更换头像素材,都需要在主机主菜单左下角“Nintendo Switch Online”中操作。

兑换素材是其中最后一个白色礼物盒选项,更换头像是其中红色背景头像块里。

主机主菜单左上角的头像中不能更换会员头像。

港任没有兑换功能)

【NS日常新闻】宝可梦新动画更换主角、喷喷公布新年活动-第16张

以上就是今日的Switch新闻汇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