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表弟在我家被他妈喊了四个陌生壮汉押走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03:51:06 作者:十方三世sa Language

  • 我是表哥:20岁大学生
  • 表弟:14岁初中生 单亲家庭
    • 小姨:一个离了两次婚的单亲家庭妈妈(老赖),第二任丈夫离婚一点财产都没有分到,而且还有了二胎。欠银行贷款,没钱还被定为老赖,银行卡冻结,外公带着她来求我们家才拿我母亲的身份证去办了张银行卡给她用来还贷,小姨还耍小聪明和银行打官司说贫困户没有钱还利息,只还本金。(我个人对此行为嗤之以鼻。)
    • 希望各位大佬给点我能解决的办法,难道我只能看着表弟这样被虐待吗?

    关于小姨对表弟的态度

    1. 我说东你就不准走西问为什么,就是挑战我的权威。
    • 在表弟上小学的时候,表弟放假到我家玩了几天,当天晚上他妈打电话过来说让他立马回去,但是天黑了,我妈就说明天早上再回去吧,小姨就立马跑到我家里拿着鞋底就揪着表弟一顿打,说要他不回去。表弟被打的撕心裂肺,好像后面腿都打青一块紫一块,一瘸一瘸的。我当时个人表示让表弟还手,不要一直挨打,对身体不好。表弟不敢。

    2.你是我儿子,我要你干嘛你就干嘛,你惹了事情,别来找我。


  • 表弟在班里和同学发生了矛盾,不小心撒了水到旁边同桌书上,旁边的同学就和打了鸡血一样干表弟,表弟直接三两下给人打哭了,那天老师喊的是小姨,但小姨说没空,让的外公去的,表弟还记了个警告。

  • 关于今天的事情

    家里住农村,门一般晚上回来齐了在锁的就没在意。

    前几天表弟周末放假,说要开家长会,问我能不能去,我说了能。然后就到今天了,我去开完家长会,带着表弟玩了一会儿就回家了。(放寒假了)晚上到家,玩了一会儿,外公打电话说小姨让表弟回家过年,表弟说过年在回去,我玩个几天,外公说你要和你妈好好说,表弟表示不要。没过一会儿,几个壮汉闯了进来,拉着表弟就是说走,我问了一句你们是谁,来干什么的,一个壮汉说我们去外面说,是小姨让他们带表弟走的,我看到小姨在爷爷奶奶那边,就问她这里是我家:“我没允许你带人进去吧?”她回了一句:“他是我儿子,我有权利带走他。要怪就怪他没出生在你们家吧!” 我说:“那你喊四个陌生人来什么意思?”她把帽子一摘说:“这头是他上次给我干破了。”那我就问了:“他为什么打你呢?”小姨没说。这个时候表弟已经被押住了,小姨立马去车里,突然回来问有没有东西落下了,我说有书包,然后临走前问我:“你会打你妈吗?”我说:“打我,我肯定还手。”她头都不回直接走了。

    我个人当时被吓傻了,脑袋嗡嗡的。我现在觉得自己当时应该直接报警的,因为来的突然,没有时间前后思考。

    表弟在他妈那边没有手机,没办法和表弟交流。

    唯一的联系方式只有他妈。

    希望表弟能没事吧,希望表弟不要得什么抑郁症

    想不开跳楼。希望表弟不要被软禁吧。

    但是小姨家长会没时间去,有时间来抓表弟回家,我就纳闷了,多待几天怎么了?

    马赛克是表弟的名字不用在意。

    【情投一盒】表弟在我家被他妈喊了四个陌生壮汉押走了。-第0张
    【情投一盒】表弟在我家被他妈喊了四个陌生壮汉押走了。-第1张
    【情投一盒】表弟在我家被他妈喊了四个陌生壮汉押走了。-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