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特别好评的肉鸽射击 《黎明前20分钟》,TapTap 不限量试玩开启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17:01:41 作者:TapTap 编辑 Language

Steam上特别好评的肉鸽射击游戏 《黎明前20分钟》,手游版在 TapTap 开启了不限量试玩。
Steam特别好评的肉鸽射击 《黎明前20分钟》,TapTap 不限量试玩开启啦 - 第1张本次试玩版包含夏娜和黛蒙德两个角色、左轮和霰弹两把武器、标准和快速两种游戏模式、天赋及成就系统。手游版新增自动瞄准系统,减少搓屏难度。你可以在一波波来袭的怪物里,不断选择buff和技能,打造流派,撑过20分钟就赢。


在20分钟内,从挨一下就会死半天打死一个怪的菜鸡,变成挨一下就会死但是酷炫狂刷怪的人型火箭发射机。
Steam特别好评的肉鸽射击 《黎明前20分钟》,TapTap 不限量试玩开启啦 - 第2张这样快速的升级和高难度结合,虽然画面怎么看怎么朴素,但玩起来也是难得的简单又爽快。
Steam特别好评的肉鸽射击 《黎明前20分钟》,TapTap 不限量试玩开启啦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