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204•异版篇•领域篇)纯白永恒之誓——薇拉(妖精)|奥拉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7:11:33 作者:寒 心 独 傲 Language

真誓之剑 威力:150
誓言的剑击攻击敌方单体,获得1片誓约花瓣并提升物攻或命中1级;若没有其他友方亚比则命中后回复10%最大体力值并额外提升暴击或物攻1级。重塑:威力降低为1,不消耗pp,命中后回复[誓约花瓣*2%最大体力值]的体力。

(誓约花瓣:提升自身1%回复效果,上限50层;未处于重塑状态时每回合减少1层。)

耀白剑影 威力:150
闪烁的剑影攻击敌方单体3次,每次概率获得1片誓约花瓣并额外造成[自身誓约花瓣数*2]点威力的妖精系伤害;自身体力大于50%时每次命中额外提升自身物防、魔防或闪避1级。重塑:威力降低为1,不消耗pp,每次回复5%最大体力值,且每次概率使回复量再提高[誓约花瓣数*2%]。

幻月轮舞 威力:0
蔷薇公主的剑舞,4回合内每回合末额外获得1片誓约花瓣,行动后连击1次威力100点的真誓之剑,期间每获得1片誓约花瓣则提升自身2%伤害能力,上限100%。重塑:不消耗pp,立刻消耗所有誓约花瓣,回复[誓约花瓣数*5%]的最大体力值,且当前每缺少10%的重塑体力,回复效果提升20%。
[被动:若我方只有薇拉1个目标,则每片誓约花瓣提升2%伤害抗性、暴击率和3点物理穿透。]

七曜幻剑击 威力:350
七曜绽放,永恒的幻剑击随机攻击敌方单体共7次,每次攻击提升[誓约花瓣数*1]点威力并削弱目标物防、速度、命中或闪避1级;若处于幻月轮舞中则本回合的连击改为获得10片誓约花瓣;重塑状态下本技能不可使用。

专属特性
白之约誓
上场触发技能幻月轮舞并获得5片誓约花瓣;每次进入重塑状态,不清除幻月轮舞提升的伤害能力,并直接获得[触发重塑状态次数*10%*自身最大体力值]的重塑体力;每次重塑后,保留一半的誓约花瓣并提升20%物攻数值,最多触发3次;领域存在时神创值达到上限后扣除一半神创值回复200点体力。

领域:永恒的白蔷薇
被动:神创值上限提升至200,首次上场时不获得初始神创值;每次主动使用普通技能获得10点神创值,使用必杀获得20点神创值。领域持续期间,自身死亡后进入重塑状态:将以空血状态继续在场,重置自身属性并清除誓约花瓣以外的持续效果,此状态下自身免疫攻击并保护属性,不会获得任意增益和减益效果,技能只触发重塑效果,直至累计回复[触发重塑状态次数*80%最大体力值]后清除所有誓约花瓣,以60%血量重新加入战斗并获得60%伤害抗性和暴击抵抗1回合;若我方其他目标全部阵亡,或自身pp全空则自动阵亡。
主动:消耗200点神创值,创造领域永恒的白蔷薇,立刻获得5片誓约花瓣;除被其他领域覆盖和自身下场,该领域永久存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