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奥斯卡阵容!《美生中国人》发布定档预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4 14:54:50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美生中国人 American Born Chinese)》发布定档预告,该剧将于5月24日开播。吴彦祖扮演美猴王,杨紫琼扮演观音娘娘,本·王扮演男主王进,许玮伦扮演石矶娘娘,吴汉章扮演玉皇大帝,柳波扮演铁扇公主,欧阳万成扮演龙王敖光,李奥纳多·吴扮演牛魔王等等。


定档预告: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9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杨紫琼获得最佳女演员奖项,关继威获得最佳男配角奖项。

【影视动漫】奥斯卡阵容!《美生中国人》发布定档预告-第0张

《美生中国人》根据杨谨伦同名畅销漫画小说改编,讲述一个平凡的青少年努力适应自己的高中学校生活和移民家庭生活,而当他在进高中的第一个学年遇上了一个新来的外国学生,更多的世界发生了碰撞,王进稀里糊涂就被卷入了一场中国神话中的神仙们的战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