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剧本(四)|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7:06:58 作者:长生剑客 Language

少年拉过站在树上的少女,抱入怀中。少女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神色中透着几分羞涩。月光透过树荫洒在少女绯红的脸上。他似乎在盯着我,少女此刻这样想着,心里不禁小鹿乱撞。

少年望着怀中羞涩的少女不禁一呆,心中有些激动,抱紧少女付下身来,少年的脸靠近少女的脸,少女双眼禁闭,搂住少年脖子,少年大喜,正要吻下去之时,一只猴子从树上跳下摔倒少年头上,少年一个翻身摔到地上。


少女神情慌张,低头望摔下树的少年,少年吃痛,缓缓起身,揉了揉屁股,恼羞成怒望向在树上翘屁股的猴子追了上去,猴头莫走,少女见此景噗嗤一笑。清亮的月光洒在少女凹凸有致的身子上,多了些阴影,却更显得他婀娜动人,少年抬头望去,一时间竟然看呆了。
喂,看什么呢。少女玉手掩笑。少年回过神来。神情中带有一丝羞涩,嘴上却不饶人 看你啦 长得好看还不让人看嘛?
看够了?少女打趣到。  不够不够 ,看一辈子都不够。少年连忙摇头目光却不曾离过树上的少女。
少女掩笑,跳下树来。刚刚没摔疼你吧?  疼!疼死了 少年揉揉屁股 活该,谁让你想欺负我。 少年一脸委屈转瞬变成坏笑,那我们刚刚的事情继续? 你在说什么啊?我听不懂,少女连忙向后退。  你,你耍赖。

良久,少女躺在少年怀里望着天空玩耍着自己的辫子,那你一定要走嘛? 少女抬头看了看少年 少年苦笑 那日那老者让我寻他学剑,这乱世我想去寻找失踪的双亲没有一般武艺怎么行。 剑吗?剑!少女突然起身。你可以让我爷爷教你啊,我爷爷会使剑。 少女突然一顿 就是爷爷他脾气不太好。少年揉了揉少女的头,笑到没事,丑相公总要回去见家长的。少女脸颊微红,谁是你媳妇。少年打趣到 难道不是你嘛? 少女恼羞成怒:不是不是不是!

 风吹过大片大片的落叶,河中和荷花花瓣也似湖水般的漾起,花香清而远。
少女驾着船驶向湖中心。
落叶随风吹到少年脸上,让这本寂静的洞庭湖多了一些色彩。 远远望过去,只见一白衣老者手持七寸长剑,一挥,舞起了片片秋风,银光乍起,矫若飞龙,一柄剑使出来,缥缈无迹,造就了茫茫剑意。

爷爷,我回来啦,少女探出头来对着河中央的小屋。悠悠回来了?来准备吃饭了。只见老者片刻见竟移来一张桌子三张凳子,桌子上赫然摆着三副碗筷。爷爷你知道有客人来啦?少女露出孩童般的笑容挽着老者手臂,老者脸上写满了宠溺,随后抬起头来望向少年。是你啊?想好了学剑了嘛?

少年一惊,只觉得有些熟悉,您,您就是当日说要叫我剑术的老爷爷嘛? 少年一跪 师傅在上,请受徒儿一拜。老者表情严肃,扶起少年。你真的想好了学剑吗?是的,徒儿已经想好了。

老者拿起放在桌上的剑。 这剑也有灵,学剑者,应当坦坦荡荡,天不言自高,地不言自厚,道无声,剑始终在心中!少年当带三尺剑 斩尽天下不平事。你腰间这把剑名长生,乃这大陆第一魔剑。你当真控制的了它?   魔剑吗?魔剑?少年还跪在地上,嘴里喃喃低语,什么是正,什么是魔,少年的神情中透露出一丝清澈。

世间本无正魔,只有对错,我只要遵从本心它是魔剑又何妨。少年站起身来,眼神中透露出坚定,握紧了手中的佩剑,长生,断长生,既然你叫长生,那我不如就叫长生剑客,长生剑客断长生,斩尽天下不平事。一把长剑入我手,世间唯有吾长生!

”话落,一道仿佛要破开虚空的剑意从他身上爆发出来 终有一日吾要这长生剑客之名名扬整个大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