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曦月者,不可攀也|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6:46:38 作者:伊莉雅 Language

  “驾!”

  曦月策马狂奔,向刀疤男三人逃跑的方向急追而去,但只见追了半天,刀疤男却仍然不见踪影,曦月不由得便停下脚步,身后的两名六扇门衙役说道:

  “不行啊,公主殿下,那厮走出太远了,我们沿路追击速度赶不上啊。”


  曦月向道路的尽头望去,只能勉强看到刀疤男策马逃逸撞得一片狼藉的街道和听到一些隐隐约约的凌乱马脚声,但却不见半分刀疤男的人影。

  曦月皱了皱眉头,说道:

  “切,混蛋,跑的倒是快,但应该还没走远,用轻功兴许追得上……哼,今儿个本姑娘非要歹着你不可。”

  心中怒火升起,于是,曦月索性翻身下马,提气轻轻一跃便上到房顶。

  “公主殿下,不可啊!不行,得赶去请诸葛神捕大人!”

  下方,随行的两名六扇门衙役不禁大声喊道,因为他们知道,一旦什么人惹怒了这个幽州城出了名的公主殿下的人话,那后果恐怕不堪设想,尤其是,那人要如果还是个男人的话……

  曦月自个儿站在高处向远方城南的方向看去,不一会儿,在距离城门口百米有余的方向,曦月果然发现了那策马逃逸而去的刀疤男强盗三人!

  “找到你了,呵呵。”

  曦月说道,抽出腰间的玉笛,心中的怒火瞬间散去,取而代之的是心中隐隐的兴奋,嘴角不觉的露出一抹诡异的微笑。

  城门口,幽州城南门。

  “驾!”

  远处,刀疤男三人朝着城门口的方向策马狂奔而去,甚至顾不得守门士兵的阻拦,抽出马背上挂着的大刀就喊道:

  “让开,让开,不想死的话就给爷爷我让开!”

  守门的士兵听后一震惊慌失措,但还是立即组织起阵型来,阻拦着说道:

  “站住!你们是什么人?”

  “让开,让开!”

  刀疤男全然不顾士兵的阻拦,架开朝向自己的攻击,挥手一刀就向守门士兵的脖颈上抹去!

  “啊”

  守门士兵惊慌的说道,感受到死亡将至不禁双目圆瞪,双腿开始发抖。

  然而就在这时,不知从何处,一枚绣花针“嗖”的一声从刀疤男的背后激射而来,瞬间洞穿了刀疤男握刀的右手!

  “啊——!”

  “哐当”刀疤男手中长刀跌落,随后,悠扬的笛声传来。

  “♫123……♬321……”

  下一秒,听到笛声,只见刀疤男三人脚下的枣红马瞬间就像是发了疯一样,双目血红,“唷“的一声,一个急停“扑通”一下将刀疤男三人摔下了马背!

  “哎呦喂,他奶奶的。”

  刀疤男咒骂道,另外两名喽啰甚至直接摔下马背昏死了过去。

  这时,也听到笛声,同时意识到身后来者的身份,一股恐惧感自刀疤男心底袭来,刀疤男惊慌失措的说道:

  “不好,是那个妖女来了!”

  见状,刀疤男作势就要再次起身上马,然而,只见那三匹枣红马早已忍受不住笛声尽数瘫在了地上一动不动……

  这时,只见曦月缓缓从后方走来,左手收回蓄势待发的绣花针,右手将吹奏的玉笛从唇边轻轻拿开,冷冷的说道:

  “跑啊,今儿个看你们能跑到哪里去。”

  “公,公主殿下饶命啊。”

  看到曦月的身影,刀疤男心中恐惧万分,跪在地上不停的求饶。

  曦月没有说话,将玉笛往腰间一插,随后抬起一脚踹在刀疤男的胸口,顿时将刀疤男踹了个人仰马翻。

  “哎哟,格老子的。”

  刀疤男倒在地上哀嚎着,但嘴里还是不停的说道:

  “饶命啊,公主殿下,小的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家里还有六十多岁的老母亲在世,万不得已才,您大恩大德,看在……”

  然而,只见曦月一脚踩在刀疤男的胸口,抽出腰间的匕首踮起刀疤男的下巴,居高临下,冷冷的说道:

  “乖乖,原来你这么可怜啊,但本公主怎么不知道?六扇门的花名册里可没见着你家中还有老母亲在世啊。”

  刀疤男,心脏狂跳,同时感受到踩在自己胸膛曦月穿着凉鞋宛若凝脂的玉足从鞋底传来的温度,“咕咚”一声,刀疤男咽了口口水,目光不受控制的瞅了一眼,冷汗从刀疤男额头上流了下来。

  然而下一秒,曦月清冷不带丝毫情感的声音便随之而来,说道:

  “我的脚好看吗?”

  恐惧驱使之下,刀疤男下意识的回答道:


  “好看,好看,公主大人当然……”

  但话还没说完,刀疤男猛然意识到,他完蛋了!

  只见银铃般的笑声从曦月嘴里传来,随后撤去抵着刀疤男下巴的匕首,抽身坐在了一旁瘫倒在地的枣红马的马背上,把玩着手里的匕首,风情万种的说道:

  “既然你喜欢的话,要不要过来闻闻看?”

  “公,公主殿下,不,不必了。”

  刀疤男恐惧的说道。

  曦月听后没有说话,场面归于寂静,刀疤男心中更加恐惧了。

  不过,片刻过后,听到刀疤男忤逆的话,曦月似乎并不生气,反而绕有趣味的说道:

  “你似乎误会了什么,本公主可没有问你的意见哦,你选一个吧,是被现在抓回衙门择日斩首,还是在做个风流鬼之后本公主送你一个痛快?”

  “公,公主殿下,小,小的……”

  刀疤男语无伦次的说道,曦月坐在地面枣红马的身上,搭着腿,华美的凉鞋上秀丽的玉足不禁让刀疤男目光一阵恍惚。

  但如果硬要让他选择的话,他当然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

  于是,刀疤男双手双脚并用,缓缓向曦月秀美的脚丫爬去……

  不过,面对刀疤男的靠近,曦月似乎并不慌张,只是在刀疤男鼻尖距离自己脚丫仅剩几公分距离的时候轻轻抬起腿,将鞋底板露在了刀疤男的面前。

  “公,公主殿下?”

  刀疤男心脏狂跳,全然不知曦月所做何为,但面对近在咫尺,隐隐散发着独属于少女淡淡体香的曦月的玉足,即便是鞋底,刀疤男还是凑了上去,伸出舌头!

  “呵呵”

  见状,曦月忍不住笑了起来,心中得到无比的满足。

  这时,周边也陆陆续续聚集了许许多多围观驻足的路人,见此情景全都在议论纷纷着,但即便如此,曦月却也毫不怯场,脸色微红的盯着刀疤男。

  “话说公主殿下这是何意?”

  有外人不解的说道。

  其中,某些熟知曦月心性的路人便解释道:

  “嘘!别出声,咱们看着就好,我跟你说啊,曦月殿下哪里都好,就是这性格,欸……”

  “要是以后哪家的公子娶了曦月殿下,那未来的日子怕是要难咯,如今这世道啊,这男人,也不好做啊!”

  那外来人听得一知半解,只觉得不明觉厉,懵懂的点了点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