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T的经验(面向萌新)|重建家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2:54:20 作者:柳叶 Language

看了最近有个大佬发的萌新攻略帖啊,感觉总结的挺到位啊。发点个人心得
1.宠物方面,宠物目前游戏盒子就是白狼,二哈,猪。
二哈,白狼吃肉,猪吃蔬果什么的。养,狼和二哈最好养。
哪种宠物最好呢?我个人推荐不管你玩啥都要有个S狼,我个人是开了20个盒子左右吧,刷的狼属性也不理想,不想追的用二哈就行,猪我个人实在是不推荐尤其是S猪。SS的话,也是狼

狼的输出最高,后面助战加成最多了,狗的话比较中庸,也不差,组织一个狗给盾能顶挺多伤害的,各有千秋吧,反正我个人不推荐猪。
2.因为我自己玩的是T,就分享下东西
T分刀T,枪T。我自己玩的是刀T,手枪T的话...你都玩手了还T个毛线C起来~主要我也不了解枪T啊不懂也不好瞎说。
近战很多东西是隐性的。比如活力2,比如防精(这玩意没必要升太多,配件性价比完爆)
然后就是T副本的操作
1.蜘蛛 没啥操作啊,面板够了杀就行了
2.水怪 单T等第一次冲撞和他对撞完,然后蛇皮走位,黄条一半就后退,然后上前后退
双T就分好1.2撞,水怪头上冒冲撞了你就切盾自动放冲撞(自动就行放在第一个技能)
3.乌鸦也没啥技巧啊,开局走上前,就他放完威慑你手动突进就行了
4.屠夫,我个人是技能是突 撤,立盾,高,破甲,然后我自己带了个盾击,怕练度不够带快闪就行。
开局走三格,突进,屠夫跟你贴脸就会放蓄力重击,你后撤往前走一格,立盾(T屠夫全程举盾,练度高的随你了,面向萌新切勿抬杠),破甲可以自动放,然后就立盾站那打就行了,屠夫出现蓄力重击你就后撤躲,躲完了就突进,然后立盾,女屠夫和男屠夫中间是有一个格子空着的,如果女屠夫往前走了一格,你就后退一格,然后一样的撤突。男屠夫死了以后,就换刀砍女屠夫就行,麻是C的事,当然你要是带盾击没准能帮C省麻,同理枪T也能麻。
5.狂屠,我没打过,应该就是屠夫强化版,操作差不多吧
6.女王,我也没T过,快了啊,等我学会了来更新
7.污染者,太远了,来年来年一定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