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官推解释屡创新高原因:魅力永不过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7 12:00:24 作者:娅娅的熊猫 Language

在过去24小时中,CSGO在线巅峰人数再创新高,这是CSGO在一个月内的连续第三个记录。在社交平台上,CSGO官推解释了这背后的原因。

【CS:GO】CSGO官推解释屡创新高原因:魅力永不过时-第0张

知名评论员Jake Lucky在个人频道中对CSGO屡创新高发表感叹,却引来了CSGO官推的回复,官推解释了CSGO这款游戏之所以伟大的原因,他说:“(CSGO这款游戏)因为上手只需要几分钟时间,但是要精通这款游戏,却需要花上一生的时间,而且你在这款游戏上投入的时间越多,你的回报也会越大。那种上头的感觉永远不会过时。无论是一个one-tap,一次完美的压枪,亦或是一个全新的投掷物发现,一个酣畅淋漓的五杀,还是一次紧张的残局,这就是Counter-Strike。”

CSGO在2012年发布至今已经超过十年时间,HLTV也在去年推出了10周年系列文章回归该游戏过去时间所走过的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