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盛宴开幕,吨吨又双叒叕来送福利啦~|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5:37:45 作者:吨吨 Language

滴滴---

滴滴----滴滴----

不知不觉又到了岁暮天寒的日子,真是岁月如梭


然而起床也成了一件越发困难的事啊(╯~Д~)╯╧═╧


吨吨今天也是一名元气满满的打工喵!出发~

掐指一算,首次与管理员相遇也已过去了216天

回顾这一路真是发生了不少事呢ꉂ(ˊᗜˋ*)

感恩有你,盛宴开幕,吨吨又双叒叕来送福利啦~|深空之眼 - 第1张4月23日《代号:弥弥尔》首次与大家见面,当然也是吨吨首次与大家见面 (ू˃o˂ ू)
感恩有你,盛宴开幕,吨吨又双叒叕来送福利啦~|深空之眼 - 第2张5月13日《代号:弥弥尔》首次测试(觉醒测试)
感恩有你,盛宴开幕,吨吨又双叒叕来送福利啦~|深空之眼 - 第3张7月15日《代号:弥弥尔》正式定名为《深空之眼》
感恩有你,盛宴开幕,吨吨又双叒叕来送福利啦~|深空之眼 - 第4张9月3日
《深空之眼》首支CG发布

感恩有你,盛宴开幕,吨吨又双叒叕来送福利啦~|深空之眼 - 第5张9月16日《深空之眼》第二次测试(连携测试)
感恩有你,盛宴开幕,吨吨又双叒叕来送福利啦~|深空之眼 - 第6张------------------------------
感谢各位管理员能陪伴《深空之眼》走到此时此刻,过程中有鼓励有批评,能在纷繁的世界中发现我们,并最终聚集在一起,深感万分荣幸。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管理员仍能与我们共同前行,发出自己的声音,无论褒贬。我们也将成为一名称职的倾听者,并以这些声音修正自身缺陷,迈向更远的地方。


最后请管理员留下自己想说的话吧,什么都可以哦~对游戏,对吨吨,对制作组,又或是其他?


------------------------------

吨吨将在回帖留言中

随机抽取2位管理员赠送200元京东卡+《深空之眼》周边补给包

随机抽取3位管理员赠送《深空之眼》周边补给包

截止时间:

12月2日14:00

注意事项:

1、请中奖的管理员务必于2021年12月9日中午12:00前关注@吨吨通过私信登记领奖地址,逾期中奖资格将视为无效处理。

2、本活动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深空之眼》官方所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