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59"三山要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0 13:10:17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目录

档案

Level 159"三山要塞"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59"三山要塞"-第0张

描述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59"三山要塞"-第1张

Level 159的三座山的其中一座被雾包围的山

Level 159是一座非常壮观的山脉,其顶峰是一座被雾气包围的苏格兰式城堡,在这里非常有可能见到其他流浪者

流浪者会出现在通往三层城堡之一的蜿蜒楼梯的底部,所有城堡都位于山顶,周围是另一个方向的雾气,一股神秘的力量阻止了流浪者探索平原。

城堡居住者和守卫者是穿着盔甲,并装备各种武器(如铁刀、盾牌、弩、巨剑或长矛)的双足狐狸实体,当然还有双足狗,双足猫实体。该实体了解基本的农业和贸易,并提供多种服务,例如旅馆、锻造店或餐厅,甚至还有休息场所。

该楼层会受到昼夜交替的影响,但是大雾一直会留在城堡之外。城堡内部的天空总是非常晴朗,可以看到星星和太阳。从城堡的塔楼可以看到其他山脉和几座不断喷发的火山构成的地平线。

建议不要在晚上呆在城堡里,那里有无穷无尽的火炬,他能阻止流浪者入睡。

山顶城堡与其他两座山顶呈三角形连接,并设有大型索桥。另外两个城堡会居住着其他实体,只要流浪者不惹怒他们,就会对流浪者很友好

在三座山城之间,不知什么原因,可以看到没有雾的平原,它的地面是用灰烬构成的,上面建有一座城堡,是这一层的主要据点。

实体

在任何时候,流浪者都可以看到两足狐狸、两足猫和两足狗,它们是居住在该楼层城堡中的不同类型的山民。

在夜间,可以在索桥上或通往三个堡垒的楼梯底部找到无面人。在夜间平原周围,会出现奇怪的实体,名为“意志精灵”,它们看起来像蓝色的鬼火,如果不被激怒,它们会很平静。

据点和前哨站

这个楼层只有一个前哨站

三山贸易站

  • 一个有66人的组织
  • 对流浪者很友好,并愿意进行交易
  • 三山要塞是他们进货的唯一来源。
  • 他们对捕捉意志精灵非常感兴趣,可以用它们制作他们所谓的灵魂灯笼。这个灯笼可以在任何其他楼层的雾中看得更清楚。

出入口

入口

有多种方式可以进入Level 159

  • 在Level 158卡出可以来到这里。
  • 在另一个楼层找到一缕迷雾并跟随它可以进入这个楼层,但是这十分罕见。
  • 极少情况下,在另一个楼层抚摸一只狐狸、一只猫或一只狗之后,人们也可以进入这个楼层。
  • 流浪者也可以在Level 1107中的门道进入这里。

出口

  • 在主据点周围跟随一束罕见的红色光芒,这将在雾中吸引你,直到雾气变黑,你到达Level 160的街道。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