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同人小小说《雷克塞之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9 04:04:30 作者:、JT Language

峡谷夜色降临,此刻万物俱静,月色如霜般洒印在地表上,照射出此地的样状。数不尽的巨兽白骨铺地,更有几个深不见底的黑洞仿佛穿透了地底,从那漆黑的洞口灌出呼呼寒气。


那些巨兽白骨中有曾经如拥有疾风之力的三头魔狼,其三个头骨早已被撕出身体,那以往该有残酷的目光之处此刻只剩下了空洞的窟窿,呆呆的望着天空,尸骨上有无数巨大的爪痕。


有曾经可口吐一发如炮弹大小毒液一卷毒舌可卷走无数人类的魔沼蛙,此刻它那庞大的尸骨也静静的躺在这惨白的月光下。


若将目光移向那些恐怖的洞口,就可发现其中几个洞口竟然挂着几条巨龙——的尸骨!


若有符文之地的人类看到此种情景,必会瞪大双目震惊到深吸,无法置信。什么生物,竟然拥有如此力量,能够杀死符文之地的巨龙!


女王埋伏于地底,敏锐的感受着来自地表传递下来的轻微震动。

是他。

虽双目失明,但拥有丝毫不输于她灵敏听力的一介人类。女王记得他,几十年前一个拥有至高之力的年轻人来过这里挑战她。

记得他,不是因为他曾经拥有多么强大的力量,而是这么多年来,他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够在她的利爪怒牙下存活并且逃离这里的人类。

女王轻轻抖动了下她那庞大的身躯,这点动静传递到地面时竟化作了一场大型地震,地动山摇,卷起了一场铺天盖地的风沙!

这似乎是一种警告,踏入此地者,死!

风暴卷席着沙尘,遮天蔽日,霎那间昏天地暗,如同一场世界末日的浩劫。

风暴渐渐散去,但不同女王所预想的一片寂静,而是在那即将散去的风沙中隐隐透露出一股霸道又透蓝的光芒,隐隐从中传出声声清澈的龙吟!

“天!雷!破!”

天上似出现一道刺蓝的龙影,随着这一声怒吼长虹贯日般如闪电直冲地面。刹那间,一股炽热的能量从那人的身体为中心迸发出来而后犹如热浪般迅速扩散开来。

天晴云散!

女王震怒,从血口中发出一个巨大的能量球直冲那人类,而后巨大的身躯在地底中如水中的鱼儿迅速窜到那个人类正对的地下,发出一声如雷震耳的怒吼后进而破土而出,血盆大口似要吞噬掉这不知好歹的人类!

女王破出地底,看清了这个浑身散发着蓝光的人类。

这个人类,是李青。

曾经的他拥有着至高之力来挑战这名为雷克塞的巨大虚空生物,差点被她的利爪贯穿身体,尤其是她那凝聚了红光的最尖锐的双牙,在对着他猛然钻过来时,在那一瞬间他感觉仿佛这双巨牙能够透过身躯

直接刺穿他的灵魂!灵魂未悸之际,他只能狼狈而逃。

而今,今时不同往日,获得神龙之力的他,又,回来了。

在那被雷克塞震飞的空中,李青的身躯渐渐凝聚出一道湛蓝的光影,护住他的身体,龙吟之声从中阵阵传出。

雷克塞的利爪在破土的霎那直接毫不留情地挥向李青,遮天的利爪盖住了光,猛然挥下掀起一阵狂风,接着雷克塞庞大的身躯轰隆一响扭转着再次挥着利爪撕向李青。

哐!

李青身上的神龙护体瞬间被打破,紧接着雷克塞目露红光,一丝丝血煞之气从她的身体中冒出再凝聚到她那口中最锐利的巨大双牙上。

雷克塞扬起她那巨大无比的身躯,目露出丝丝红光,透着丝丝的不屑,带着女王的高傲,而后狠狠地刺向这渺小的人类!

不好!

李青怒吼一声,身后的龙神虚影逐渐凝实起来,发出耀眼的光芒,仿佛诞生出灵魂一般,透出丝丝灵性,接着长啸一声,牢牢地盘踞在李青的周围。

“金钟罩!铁布衫!”

轰隆隆隆!

雷克塞的巨牙从天而降,猛烈的速度让空气剧烈地震动起来,发出尖锐而刺耳的爆鸣声。

叮!

天地间瞬间一片寂静。

啵~

只见女王泛着红光的巨牙撞在了李青的护罩上,只是破除了护罩,却不能再前进分毫,耗尽了力量。

女王愣住了。

李青也愣住了。

然而这些年的磨练让李青反应过来,来不及多想,他催动着体内的神龙之力,能量马上笼罩在其周围——

“请神龙赐予我力量!”

李青迅速将神龙之力凝聚在他的右腿上,一道湛蓝的龙影随即跃动在其右腿周围,恐怖的力量甚至将周围的空间扭曲,透出其中的寂灭之气。

“神龙摆尾!”

李青腿上青筋暴出,将凝聚这全部力量的一脚瞬间踢出,刹那间,天地失色,雷克塞的身躯痛苦地扭曲成一团,像一颗小行星般迅速地砸向了远处的山脉。

咚~!

顷刻间,山河震荡,掀起一阵遮蔽天日的风暴,无尽的碎石冲破天际,再如火雨般滚滚落下,于地上冲撞出无尽的陨石坑。

这股恐怖的能量掀起的余波阵阵散发出去,在天地间泛起了波纹,层层叠叠,席卷着向四面八方奔涌而去。

李青的神龙之力盘踞在他周围,将奔腾而来的巨大能量尽数挡在其身前,他则于天地中付手而立,面对这场他制造出来的盛大场景波澜不惊。

“分筋错骨。”

他缓缓抬起了手,遥遥对着雷克塞再慢慢地压了下去。

这是天雷破后的第二式。李青知道,那位高傲且凶残的女王不允许任何生命出现在她的地盘,哪怕是符文之地上最人畜无害的冰雪魄罗,所以他早已在之前使用天雷破驱散迷雾之际,借助这完美时机透过神龙之力将触发第二式的能量瞬间拍入地底,不知不觉地打进了女王的体内。

此刻,就是这暗劲爆发的最好时机。

在李青抬手地瞬间,雷克塞那巨大的身躯各处不停地冒出道道柔和的蓝光,在手压下去之后,那蓝光瞬间变得狂暴起来。

雷克塞身体内被打入的神龙之力此刻奔涌乱窜,她的身体仿佛一座狂暴的雷池,不停地往外宣泄着每一道都足以重创她的能量。

滋滋!

那狂暴的能量由内而外地撕裂了女王无坚不摧的庞大躯体,即使女王躯体的表面早已层层覆盖了坚硬的晶状骨甲,但仍然抵挡不住这肆虐的神龙之力在她体内爆发开来。

要知道,这副无坚不摧的骨甲能让她在那令人闻之色变的虚空之中来去自如,分毫不伤!可如今她竟被一介人类给重创了!

滋滋!

暴虐的能量在女王躯体撕裂出的裂痕上不断地跃动出电弧!在女王的伤口处不停地冒出大量的暗紫色血液,在其跌落与大地接触的一刻,竟直接将其接触到的的山脉腐蚀成了一道深不见底的鸿沟!

女王被剧烈的疼痛刺激,暴怒起来,仰天长啸一声,庞大的身躯上泛起了丝丝紫光,吸入进她的体内,修复着那破碎的身体。

才经过了几息,雷克塞之前那支离破碎的身体竟肉眼可见的恢复起来,身上的裂痕也在李青的注视下逐渐修复。

这,便是虚空生物近乎变态的自我恢复能力,恐怕只有那峡谷最深处的巨坑中神秘的生物纳什男爵能比之更强了,可没人知道纳什男爵的实力,因为没人见过它,或者说,没有一个人在见到了纳什男爵后还能活着回来。

女王在那短短几息之间就已经恢复完毕,仿佛之前的伤口只是一个错觉。她小山般的身躯纵身一跃钻入了地底,瞬间消失在李青的视野中,只听到如雷霆般的声响不断地从其钻入的洞口处轰隆隆地传出。

李青见状屏气凝神,用神龙之力护住身体,同时将精神力外放,监视着雷克塞的一举一动。

他似乎入定一般,在那空中一动不动。洞口处的雷霆声响也在慢慢减弱,但频率却在急速增加,显得越来越刺耳!

来了!

只听见那洞口的声音刺耳的似要超出了人类的听觉范围,带着一股摄人心魄的恐怖气息直冲李青的天灵盖,这瞬间让李青汗毛倒立,毛骨悚然。

就在声音发出的霎那,天地间出现了一瞬雷克塞的身影,汇 聚着盛大紫色的光芒,将其倒映在一半的天际中,占据了李青全部的视野。

“虚空猛冲。”

李青喃喃,那尖锐的声音就像一片锯子在他的脑海里不停地割据,即使是拥有神龙之力的他也难以反应得过来,更不用说这招发动的速度几乎已是生物所能到达的极限所在了。

在上一次挑战中,他便是败在了这一招的手下,如果不是他拼尽全力舍弃全部的至高之力来阻挡,此刻早已是那茫茫白骨中的一员了。

说完的一刻,占据李青全部视野的从雷克塞的虚影瞬间变成了雷克塞的利爪。这利爪瞬间占据完李青的瞳孔,随之而来的是一记能够撕裂天地的爪击。

噗嗤!

女王的利爪从李青的身体穿透而过,这招引发的虚空尖啸也瞬间停止,只听到天地间那陨落火石的爆炸以及狂风的呼啸。

身为这一方霸主的她,从来见过没有任何生物能够在这招下安然无恙,即使巨龙也不列外,那些悬挂的白骨就是这招下诞生的亡魂,如今只能在那洞口处呜呜哀嚎。

女王高傲地仰着她那巨大的头颅,而后自信的回头。

她愣住了。

他也愣住了。

再次反应过来,这一次李青只是摆了摆手,然后踢动下他的双腿,再扭了扭脖子,抹了下他脸上的一道伤口血迹。确认了状况的他随即目光呆滞了会,感到无法置信。

女王的大招只是破了他的神龙护体,甚至只是破了他防护在外的部分,只要他想,随时可以再次凝聚出神龙之力。

太弱了。

太弱了。

不是拥有神龙之力的他太强,而是她,太弱了。

李青的内心怅然,不禁叹了口气。

曾经的她,自己逃跑都来不及,现如今竟只是让他擦伤而已。

李青又叹了口气,不知以何种目光看着这个曾经自己望其项背的存在,如今也只剩下那自我修复能力能让他多看一眼了。

女王看着此情此景,只觉得天旋地转,无法置信地发出了一声响彻天际的哀嚎,传遍了整个峡谷。她先前身上的紫色虚空之力此刻尽数散去,完好无损的身躯自我撕裂,出现的伤口比被李青分筋错骨更严重,暗紫色血液犹如水柱般往外喷薄而出。

她的道心破碎了。

她任凭肢体破碎,缓缓倒入了一条虚空隧道,庞大的身躯砸上了洞口处的巨龙尸骨,嘎吱作响,断裂,随之一起掉入幽邃的虚空隧道中,愈来愈远,直至被完全吞噬。

李青收回神龙之力,让其重新沉入体内,怅然地目送着女王的吞噬。虚空隧道的洞口仍如往常一样不停地散发出虚空之力,从那泄出令常人触之即死的虚空凛风,呜呜作响,只是以后那深处再无一双凶残的目光了。

哀莫大于心死。

“再见了,女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