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瓶的玩法|和平精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12:44:38 作者:刘大暑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随着新投掷物铝热弹的上线,燃烧瓶作为老牌投掷物,也被重新带上了热搜。燃烧瓶作为无需拉弦且能够立即生效的投掷物,要比其它需要等待几秒秒才能爆发伤害的投掷物,显然拥有更及时有效的输出效果。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掌握燃烧瓶的投掷诀窍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看看燃烧瓶的精准投掷玩法吧!

1.燃烧瓶的激发机制——玩转铺火,需要精准掌控蔓延技巧
燃烧瓶击中目标后,需要两个步骤才能产生伤害。
第一步,首先是瓶体破裂,瓶体内的液体被溅落出来。第二步,在液体溅落的范围内,起火燃烧。液体溅落的范围越广,则燃烧火焰覆盖的范围越广,持续攻击的蔓延效果越好。因此,形成更广铺火范围,成为制敌关键。再加上燃烧瓶无需等待即可立即爆发的即时战斗优势,使得燃烧瓶在战场上拥有极佳的使用效果。
障碍失效——轻松攻击障碍物后敌人
战场上,敌人总是依托障碍墙或者载具形成的掩体,获得敌我对射的战斗优势。我们可借助燃烧瓶的铺火效果,让障碍墙或者载具失去掩护的作用,使敌人失去先手优势。
当敌人藏身在障碍之后,直射火力显然难以打到,而其它投掷物又很容易投掷到敌人身后,让敌安然无恙,这时候可使用拥有灵活铺火优势的燃烧瓶。我们可将燃烧瓶的落地点调整到障碍物墙体顶部或者载具车顶。当燃烧瓶破碎后,可将火焰覆盖到障碍墙体与载体根部范围,让敌通过掩体保护的想法落空。
2.室内密闭空间——燃烧瓶让敌防守优势不在,改变地形劣势
在攻楼时,藏身于高层房间内的敌人,能够凭借高层房间居高临下特点以及墙体的保护优势,对我们发起攻击,并且房间内较大的面积,也为其提供了进可攻退可守的防守纵深。我们可使用燃烧瓶蔓延火效果,直接打破敌防守优势。
想要打掉敌人守楼优势,就要让整个高层房间成为我方火力覆盖区域。我们可将燃烧瓶投掷于房顶天花板上,还可选择窗口的窗框上,这样破碎后的燃烧瓶,可将燃烧液体洒落到大半个房间内,让敌人无法靠近窗口进行射击,从而让我们可以更加安全的进入楼内,让敌失去居高临下的输出位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