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110天的年终总结|活下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4:30:04 作者:亦不晓心 Language

       我叫脸黑大汉,在这个糟糕的世界生存255天了,天气晴,很热。心情很糟,作为一个平民而且脸黑生存者,狙击子弹匮乏,步枪子弹噪声大,怕引来高级丧尸,造成恶性循环,手弩是我最得力的家伙。
       我搜寻过一座座房子,打退了一波又一波的尸潮,可能整个世界就剩下我一个人了,孤单、无助、无奈,就仿佛一场噩梦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之中。我是多么的希望结束这平平无奇日复一日的日子,能找到我这生命中契合的灵魂,相互陪伴的走下去,在新城看每一天的日出、日落。

        我真的不想变成那些变异丧尸中的一员,又或者被撕碎,变成丧尸的食物。我努力挣扎着,在这该死的日子里,认识了詹姆斯·邦这个家伙,可能他并不看好我,我每次拿着积分都是抽不到高斯,搞得每次经过核心区回家都小心翼翼的,不过有一些物品给也算是一种宽慰。
        我是深信好人有好报的,所以每次碰到那个乞丐我都会给他一些东西吃,后来慢慢的混了个脸儿熟,每次遇见都会寒暄。 我呢,每天都喜欢喝点小酒,早晚都不落,不但不醉,反而越喝越精神,给自己了个外号叫末世大呲花。丧尸没爆发之前吧,咱好歹也是个文艺青年。末世后抽烟喝酒嚼槟榔,就差打牌上网搓麻将了。
        今个起床后左眼皮就跳,我心说米莲妮喜欢上我了,要走桃花运了?那可得来顿小白酒庆祝一下,把平时舍不得吃的小罐头安排上。偏您了哎!吃完接着捡垃圾,没成想,嘿!人生刷图遇上的第一辆三箱小轿车!!!在垃圾场找到的,还挺应景儿。所以拍个照留念,一下子就心情好了,心情好我是诗兴大发,此情此景我是想吟诗一首哇!
话说,
我开着跑车捡垃圾,
左眼跳得直蹦迪。
祈求拆车出奇迹,
居然停个小mini。

        差了110天的年终总结|活下去 - 第1张

愿无聊的日子凭借双手丰富多彩。
                                              Beson.Le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