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2.7后篇新增常驻礼装介绍:污染常驻池的礼装又增加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6 13:02:05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1月31日开启2.7章后篇主线,随着本次主线卡池开启,也有几张新的常驻礼装加入卡池,包括1张五星、2张四星和1张三星。

同时有三张礼装被移除出卡池,包括四星的【钢之锻炼】【宝石魔术·对影】,和三星的【匮乏之人】。

下面来了解一下新礼装的效果,

【手机游戏】FGO2.7后篇新增常驻礼装介绍:污染常驻池的礼装又增加了-第0张

羽化之森:五星礼装,效果为自身绿卡性能提升15%(20%),使用宝具时充能阶段上升2级1次,ATK+500(2000)。

这张礼装其实就是老三样(元素转换、虚数环、限制零毁)的翻新版,目前已经翻新了元数转换——改为五大元素使,限制零毁——改为重则者孤寂于此,虚数环则是改成这张,效果都是削弱一些魔放效果,增加了OC提升效果。

其实老三样是凛蓝放士郎红放,可能当初没想到跟凛相关的都是红卡,跟士郎相关的大部分是蓝卡吧,所以现在颜色改回来了,变成凛是红放,士郎是蓝放了。

也就是说,这张羽化之森的卡面是间桐樱,虽然这个卡面有点……但这就是樱。

这也是目前第32张五星常驻礼装,想要捞黑杯宝石越来越难了。

【手机游戏】FGO2.7后篇新增常驻礼装介绍:污染常驻池的礼装又增加了-第1张

优美典雅:四星礼装,效果为自身暴击威力提升20%(25%),NP获得量提升5%(10%),ATK+400(1500)。

这张就是替代宝石魔术对影的礼装,原版是全暴击威力加成,这张牺牲5%暴击威力换来10%NP获得量,可能会更加适合蓝绿暴击体系,但是对于红暴体系来说,可能还是原版更好,当然大多数情况下暴击礼装也有其他替代,用对影的应该也不多吧,就当换个卡面收藏了。

卡面人物和对影一样,都是露维娅。

【手机游戏】FGO2.7后篇新增常驻礼装介绍:污染常驻池的礼装又增加了-第2张

圣职者的晚餐:四星礼装,效果为自身蓝卡性能提升8%(10%),被暴击发生耐性提升10%(15%),HP+320(1200),ATK+200(750)。

虽然卡面人物相同,但是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老实说用这张礼装来代替钢之抱歉还是有点亏,因为钢之抱歉是目前防御力提升幅度最高的礼装了,指令咏唱虽然有30%,但是只有3回合,长线防御礼装还是钢之抱歉比较适合。而暴击耐性虽然也有作用,但是现在常驻新增的代价魔术是25%,幅度比这个更高,新礼装还是有一定可替代性。

卡面为言峰绮礼。

【手机游戏】FGO2.7后篇新增常驻礼装介绍:污染常驻池的礼装又增加了-第3张

信仰的唯有吾神:三星礼装,当拥有【善】特性从者装备时,宝具威力提升15%(25%),ATK+200(1000)。

这张礼装跟神造兵器、幻想种等三星礼装效果差不多,都是特定对象的宝威提升提升25%,作为低星礼装幅度算蛮高,可以每样都保留一张在一些圣杯战线的时候用,当然不留也没多大影响,反正秋田君从来没留过这些。

卡面为卧藤门司和爱尔奎特,在FE中,卧藤门司是爱尔奎特的御主。

另外本次移除的三星礼装匮乏之人也是目前唯一的常驻强化解除耐性提升礼装了,不过幅度只有20%,其实也用不上,不太需要刻意留,当然为了避免后悔,留张满破也可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