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力介绍】悠久的国度——翡翠国|空之要塞:启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20:07:35 作者:阿宝 Language

大家好久不见!

今天由阿宝我来介绍一下赛特瑟尔世界中历史底蕴最为深厚、传承年代最为悠久、幅员面积最为辽阔的国家——翡翠国。
【势力介绍】悠久的国度——翡翠国|空之要塞:启航 - 第1张
【国家简介】

翡翠国位于东大陆,是世界上面积最为辽阔的国家。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翡翠国的农业发达,国内矿藏资源丰富也让翡翠国各式制造产业水平不低,是一个具有自给自足能力的强大国家。

首都白玉京,位于翡翠国腹地。白玉京以西的玉门洲是国内第一空港,也是东大陆最为重要的空中交通枢纽。白玉京内的银灯夜市,城外的琉璃川长桥等,都是前往翡翠国不可不去的旅游胜地。

【悠久历史】

翡翠国的悠久历史需要追溯到第二纪元,位列当时实力最为强劲、文化最为独特的五大古国之一,也是古代最早建国的国家。翡翠国一直实行着世袭君主制度,皇室代代人才辈出,专注发展农业与精密机械制造业,维持了翡翠国数百年的强盛。

第二纪元末期,东大陆陷入了动荡,其他古国或崩于内乱,或毁于外敌,陆续灭亡。惟有翡翠国挺过了黑暗的年代,成为了唯一存续至今的古国,国民也为本国的传统文化与历史而自豪。蒸汽革命开始,时任翡翠国君主抓住机遇,吸收引进蒸汽革命的成果,成功使翡翠国跟上时代的潮流。
【势力介绍】悠久的国度——翡翠国|空之要塞:启航 - 第2张【经济文化】

翡翠国拥有大量矿产资源,是源晶储备量第二的国家。

除源晶外,翡翠国盛产玉石,其中最为独一无二的翡翠,代表着吉祥与富贵。在产量逐年减少的当代,翡翠已经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

古代时期的翡翠国玉石产量惊人,不仅有数个大型矿脉,还有许多以雕刻玉石翡翠为生的匠人,一个玉矿坑一旦发现极品翡翠,往往还能受到皇室的褒奖。在某一段时期,翡翠玉石甚至成为了翡翠国的支柱产业,直到后来民间手工业兴起,才发生改变。翡翠国国宝级文物“元氏璧”,就是古代玉石制品的最高杰作,真品储藏于皇室宝库,同模仿制品则是游客们最喜欢的纪念品吉祥物。
【势力介绍】悠久的国度——翡翠国|空之要塞:启航 - 第3张在古代五国时期,翡翠国的工业科技就十分发达,精密机械制造不仅应用于军事,而且广泛应用于民间的生产生活。自蒸汽革命后,科技进一步发展,翡翠国的传统精密机械制造技术得以更进一步,目前,翡翠国是赛特瑟尔最大的义肢、医疗器械等精密仪器出口国,机械制造水平位于世界顶端。

在蒸汽革命带动的大冒险浪潮中,翡翠国成为了诸多旅行家冒险者所青睐的宝藏之地,九州各异的文化风情、宝藏无数的古墓秘境……独特又厚重的文化底蕴不断吸引着人们踏入其中,伊桑与翠西亚也是其中一员。在翡翠国中,伊桑和翠西亚也经历一场独一无二、令人难忘的冒险之旅。
【势力介绍】悠久的国度——翡翠国|空之要塞:启航 - 第4张========================
测试的时候,编辑部也收到不少开拓者的反馈,认为国风元素与蒸汽朋克的融合大胆而标新立异。

这其实包含了很多我们的幻想:历史悠久的国风与新潮蒸朋的齿轮相互碰撞,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于是我们开始了大胆的初次尝试——檐牙高啄的垂直建筑浮在云端、四周环绕着古船样式的空艇、飞檐斗拱与红墙绿瓦中镶嵌着巨大的齿轮装置、深埋地底的古代陵墓中遍布精密机关……在尝试中,我们自身体会到了一种新奇的乐趣,感受到了国风蒸朋的独特美感,也坚定了要将这种美感传达给更多的开拓者去体会和感受的信心。
【势力介绍】悠久的国度——翡翠国|空之要塞:启航 - 第5张==========================
之前的更新曝光重任交给了道尔顿,而编辑部这边正在全力开发新内容。
为了加快研发,推进工作进度,编辑部众人不惜夜以继日,披星戴月,熬夜脱发,发胖头秃……在宵夜和奶茶都无法满足大家的需求的时候,编辑部里开始出现一些神秘摆设,个别人士开始通过这些神秘摆设来舒缓压力(?)。

比如下图奥特曼+猫猫的“世 界 名 画”——《光与猫猫头》,是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编辑的心血之作,以他超凡的创新力(?),让每个看到此作品的人都虎躯一震,头脑顿时清明。
【势力介绍】悠久的国度——翡翠国|空之要塞:启航 - 第6张此外,还有金字塔式猫猫阵、展翅的自由高达……为了提起万分的精神,编辑部众人都各自祭出“解压”法宝。

在如此积(ao)极(ye)欢(bao)乐(gan)的工作氛围中,相信不久之后,编辑部就能带给大家更多最新的可公布内容,请保持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