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隔壁的瓜以及一些个人感想|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4:13:55 作者:徐风 Language

【杂谈】隔壁的瓜以及一些个人感想|深空之眼 - 第1张最近有传闻说二次元游戏、乙女游戏会受到版号制裁,然后隔壁莉莉丝的《伊甸启示录》就嗝屁了,害我无奈只能取消预约了(叹气),之前的等待最终变成了等die。

如果传闻(包括版号影响力变更)是真的,那么游戏禁区就不止历史题材一类了,以后想要看什么舔屏立绘就很难了……小厂估计只能通过TapTap这样的平台以测试的名义发行,但规定总是会变严的,指不定到时候火烧T站身上,又要和18年一样被责令整改……
【杂谈】隔壁的瓜以及一些个人感想|深空之眼 - 第2张幸好《深空之眼》早在2020年4月27号就通过了NPPA的审核,也幸亏没出华夏神话,否则指不定也要嗝屁(毕竟很多神话传说和历史都难以割裂,例如大禹治水这种,百度定义其为神话传说,逐鹿之战这种,又被定义为历史,实际上鬼知道这算是神话还是历史?另外再加上18年年末OGEC等机构的介入,真的太容易被砍了)。
【杂谈】隔壁的瓜以及一些个人感想|深空之眼 - 第3张虽然规定变严了,但也未尝不是个机会,毕竟竞争对手少了嘛,清场后也就猪场、鸡场和B游三家有战斗力了,鹅厂都不一定进得来。【杂谈】隔壁的瓜以及一些个人感想|深空之眼 - 第4张我看到不少人希望出华夏神话(其实我也希望),如果官方实在要出,我建议别打擦边球,女娲、夸父这种神话属性大于历史属性的可以出;仓颉、神农、精卫这种可以出但最好换种称呼(就像《崩坏三》那样);后羿往后就可以打住了,不然就快要进入商朝了。
此外,还可以考虑出些民间神话,比如同样是门神,咱就出钟馗而不出关羽,因为后者的历史属性太重,当然,这样做不排除被OGEC以“传播宗教内容”为由整改(毕竟钟馗和道家有关联),所以直接的道佛神仙也建议别出(或者换名出)。
还有就是年兽、麒麟、饕餮等类似的神话生物可以出,问题不大,虽然这点和游戏设定不是很相符,不过妖化人形说人话也很河里吧……
——————————————————
衣服这方面到还行,不如《崩坏三》暴露,扫黄应该扫不到这儿来。
总之,希望官方仔细考虑吧,现在毕竟还是手游严冬时期,我之前玩的很多游戏都有过约谈整改的经历,严重的直接嗝屁,我可不希望期待已久的游戏半路夭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