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公国服星辰组)浅谈纯属性会战队的阶段性育成预测|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4:12:22 作者:LastJedi Language


本文由最后的绝地武士钢蛋(就是本人)独家首发于TapTap论坛,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

探讨会战配队(全人物向,平民向),请移步坎公国服【星辰组】:342935241


我们知道,属性克制有天然优势,对于会战,本人开服就一直想玩纯属性玩法。如今3星人物数量多了,使得这一想法得以实现。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各系纯属性玩法会战队的育成。

虚近战:
由于本次蚊子登场,虚队成为了大热门,但是6系里,虚和火的覆盖率很低,造成了很多公会卡蚊子。然而高练度兰儿C在虚队分刀(卡蚊子的时候,分两刀的策略)有奇效,加之新人物大索菲登场,以及下期池子水柚子的到来,虚近战队的构想会成为现实。

阶段1(水柚子池子前):
兰儿(C ) 赤雪  火刀  大索菲 ,虚火队。
阶段2(水柚子池子期):
兰儿(C)大索菲 主角 水柚子,水柚子带虚双手武器,基本可视为纯虚近战队。
阶段3(白虎池子其,预计国服7月出):
白虎(C)水柚子 兰儿 大索菲,这应该算纯虚近战队的完美形态了吧。
                                            

虚远程:
目前大骑士、偶像、狐狸均可成为C,相比于近战系,现在远程伤害更高,但这种局面恐怕仅仅维持到白虎之前,甚至是水柚子当期(请以国服实战为准)。
这里只列举纯虚远程队:
大骑士(C)棒球妹 狐狸 偶像,或者棒球妹换土弓带虚弓,可视为纯虚远程队。
                                           
                                           

暗近战:
暗队在六系中自成一派,长期以来,不管是暗狼、暗刀还是莉莉丝时期,都属于近战远程混搭,这里仅以C来判定属于近战还是远程系:
莉莉丝(C)暗刀 暗狼 暗炮,由于属性攻击加成一直被忽视,到国服80级已经开始明显的数据膨胀,使得只能提供单一暗属性BUFF的远程暗炮一直混在主流配队里,估计暗近战队中近战远程混搭的局面会一直持续下去。
当然,也可以:莉莉丝(C)暗刀 暗狼 龙骑,但估计练的人少。
                                          

暗远程:
目前缺C,只有吉蒙里和吸血鬼(暗炮被近战队占用),显得孤零零的。当然,如果你想试试暗罗会战,也不是不行。

阶段1(MK2池子期,预计国服5月底):
MK2(C)暗炮 吸血鬼 吉蒙里,纯暗远程队。
阶段2(联动第三人杰洛池子期,预计国服11月,但国服未必会联动,存在不确定因素):
MK2(C)土弓 吉蒙里 杰洛,土弓带暗弓,这样就完全解放暗炮了,杰洛与MK2可以说是天然搭配,不过实战效果还需测试吧。
                                         
                                         

光近战:
光系缺少核心人物,导致会战伤害不理想。

阶段1(光兔池子前):
拉碧丝(C)尤金  皇女 奈娃,完全属于凑数的一队近战,皇女最好和暴击拐搭配,本身伤害拉跨。
阶段2(光兔池子期,预计国服9月初):
光兔(C)拉碧丝 尤金 皇女,由于光兔本身是暴击C,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试试与皇女的搭配了。
阶段3(联动第一人高里池子期,预计国服10月底,但国服未必会联动,存在不确定因素):
光兔(C)拉碧丝 尤金 高里,注意这里连锁不是完美,伤害是否能超过皇女,请以国服实战为准。
                                         
 
光远程:
从纯光队角度来看,还不算完整,基本要等光琴。

阶段1(光琴池子期,预计国服3月中旬):
光炮(C)光琴 索菲 光弓,纯光远程队。
                                         
                                         

火近战:
火在33一直都很强,然而会战长期垫底,所以研究火系会战的难度挺大。


阶段1(火腿池子前):
赤雪(C)火刀 凤凰 水柚子,水柚子带火双手,借一个破甲位过来,效果应该不错的。
火刀(C)赤雪 女仆 凤凰,女仆带火双手,主要是不冲突,当然,用赤雪还是火刀C,看BOSS。
阶段2(火腿池子期,预计国服4月初):
火腿(C) 凤凰 火刀 赤雪,火腿的出现,统一了赤雪与火刀关于C的争夺。
                                        

火远程:
远程缺的人挺多,还不完整,早期苹果C,目前过渡到火牌时期。

阶段1(克拉拉池子期,预计国服9月中旬):
克拉拉(C) 土弓 火牌 火奶 /或者是 克拉拉(C)火龙  苹果 土弓,这个阶段火牌缺少暴击的加成,效果乏力,也可以死不上她,记得土弓带火弓进组增加破防效果,当然,也可以尝试其他组合。
阶段2(联动第二人莉娜池子期,预计国服10月底,但国服未必会联动,存在不确定因素):
克拉拉(C)莉娜 火牌 光弓,光弓带火弓,尽管火系人物众多,无奈缺少关键的远程暴击拐,太可惜了。
                                         
                                         

水远程:
目前国服会战,可谓是一哥水狐一骑当千(其实不是,各系练度都上来了)。

阶段1(虎鲸池子前):
水狐(C)水剑 主教 可可,看起来是纯水远程,不是完美连锁。
阶段2(虎鲸池子期,预计国服6月出):
水狐(C)虎鲸 主教 可可,依旧不是完美连锁。
虎鲸(C)水狐 水剑 主教,这套是完美连锁,但是少可可一个破甲位。
虎鲸(C)水狐 主教 可可,当然,虎鲸能不能做C,看异常率。
                                        

水近战:
完全就是一大冷门配置,难道白兽的时代到了吗,未来白兽(滑稽脸)?

阶段1(死神池子期,预计国服7月底):
死神(C)水柚子 尤金 白兽,非常奇葩的组合了,尤金带水双手,其他白兽专武落地。
当然,也可以:死神(C)水柚子 兰儿 白兽,双破甲,笑嘻嘻。
                                        
                                        


土远程:
国服开服以来,最正统的一系,发展到如今,已经从土花时代进入土羊时代。

阶段1(土神池子前):
土羊(C) 土花 土鹿 土弓,算是标配了,但是估计很多人无土鹿。
也可以:土羊(C)土花 土狙 土弓,伤害略低一些。土弓C的情况,在此不议。
阶段2(土神池子期,预计国服5月中旬):
土神(C)土花 土羊 土弓,视为纯土远程,当然土花以后还在不在此列就不一定了,毕竟远程破甲拐和暴击拐这么多。
也可以:土羊(C)土弓 土神 土花,感觉土羊大招系数高一些。
                                        

土近战:
什么?你是认真的吗?你居然是山神控?那就请你一定等国服出土工,土弓她姐姐!预计时间为10月初。
这里留下空间给大家YY,哈哈哈~

以上,感谢观看(部分素材参考静默之光和WIK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