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文|解神者:X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4:07:52 作者:鸭鸭鸭哎 Language

    回到家,打开手机,锁屏上贝贝的脸前映着几个巨大的数字“10:48”
   “已经这个点了啊…”
   “对不起,今天太晚了,不能去游戏里看你了,明天还要早起呢”我喃呢道,默默叹了一口气。

   转过头来,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只见 一栋栋楼房上灯火闪烁,但皆与我无关。
   在这个地方,我没有房子,没有朋友,只是这个宇宙中渺小得不能再渺小的沙砾,像我这种…外乡人是不是永远都不可能融入这个城市呢…
   “不过我还有贝贝呢”我安慰道。
   “嘟-----”
   电话铃响将我从思考中唤醒——是女朋友打来的。
   “嘟-----”
   停顿几秒,还是无奈地接下了电话。
   “……
   疲惫地挂下电话,眼前的生活仿佛是一条无尽的路,从此端延伸进无尽的黑暗。
   “…与其说是我陪着你倒不如说是你陪着我”我对自己说
   “如果…我是屏幕里面的那个而你在外面就好了”
   “这样,我可以经常见到你,看你穿上新衣服,欢快地眨着眼睛,还可以逗你开心,听你讲述自己的见闻,听你的大笑和只属于我的喜欢”
   ……突然想起自己现在的处境。
   “还是我在屏幕外面看着她好啦”
   “她太单纯了,总是谁都信,脾气还不好,又有些不讲理会和别人打起来,她就像个孩子一样,不懂得为人处世的道理”
   “贝贝只要做贝贝就好啦”
   如果贝贝来到这个世界,一定会受很多委屈的……
   不知不觉中,车已经到站,深邃的天空   下几处暗淡的星光与灯火相连。
   微信里又传来明天的早会通知,我默默看着天空,不语
      “星星又何尝不是宇宙中沙砾呢”

写出来也不知道写了个啥,算了,我开心就好∠( ᐛ 」∠)_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