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关于以前直不起腰的伪君子行为)|解神者:X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4:05:31 作者:🤔 Language

什么叫伪君子,什么叫上位人

说了要走,结果却又自己时不时屁颠屁颠地回来咬人一口

上位人,真可笑

伪君子,真可怕

累了(关于以前直不起腰的伪君子行为)|解神者:X2 - 第1张之前事情,我补充一个后续


总之就是有这么一个人,说想帮忙调解事情

我觉得有点难得,毕竟在这个事情上,他们那个小群体里,即使原本是毫无关系的人,也要插入一脚,来泼妇骂街,来颠倒黑白。

即使是有那么几个原本明事理的人,也只选择不参与,睁一眼闭一眼。

而他作为那个小群体中核心人物之一,居然有勇气要帮忙调解,劝那些人息事宁人,我是敬佩的。

结果事情不出所料,即使是他们那个小群体的人,大部分也不服他管——具体来说应该是全部。

所以过了三天,他就只对我说了一句,我管不了了 ,你们爱咋地就咋滴——然后就直接删了好友走了。

虽然他在这个事情上没什么作为,我是早就预想到的,但他有勇气站出来企图调解,已经是勇气可嘉。

所以为了表示尊敬,后来我主动删了和他们有关的帖子,不再轻易回应他们。

但后来他们那些小群体的人,还是仍然时不时做出泼妇骂街的行为。

我原本是不在意的,但我发现,这个当初说要帮忙调解的人,后来也跟着他们开始做一些恶心人的事情。

而且还把我和他私聊的话,发到他们那个小群体的群里。丝毫不尊重别人的隐私。

而如今这个人又说出这种“上位人”的言论。

这不禁让人感到,这个人不是谁也不想管,而是谁也管不了——甚至连他自己都管不了。


我对那个小群体对我的明嘲暗讽,现在完全不在乎了。那些人,至少是明着做小人和疯狗,不值得我去计较。

但这个无能又自大又虚伪的人,我还是得说一下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