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寒假将至,趁冬促屯点多人合作游戏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4 11:48:41 作者:是箐梦呀 Language

1、双人成行

【PC游戏】寒假将至,趁冬促屯点多人合作游戏吧-第0张

优秀程度无需再多说的游戏,在冬促迎来背刺新史低,只需购买一份便可两人畅玩,即使没有人陪你也可以单人硬行(这可...有点悲伤了啊),看什么,别犹豫,直接买。(我为什么没买?我嫖了好兄弟的啊!欸嘿)

2、求生之路2

【PC游戏】寒假将至,趁冬促屯点多人合作游戏吧-第1张

作为一款发行已经十多年的游戏,至今仍然拥有数万的每日在线。超低的配置需求,多彩多样的创意工坊,时刻化身死宅之路。打上mod,在铺天盖地扑向你的萌妹子中和好兄弟喜提GG。但游戏本身难度可调,各式第三方地图让你怎么也玩不腻。史低依旧四块,答应我,买它!

3、安抚

【PC游戏】寒假将至,趁冬促屯点多人合作游戏吧-第2张

虽然是恐怖合作游戏,但是其中的女鬼小姐姐还是很可爱的(真的)。恐怖程度中等偏上,四人联机可以充斥这各种鬼哭狼嚎(当然是你们的)来降低恐怖感,虽然不是史低,但也仅仅多出两块钱,是男人,就去让女鬼小姐姐放产假!

4、森林

【PC游戏】寒假将至,趁冬促屯点多人合作游戏吧-第3张

一个人的话是对抗野人,和兄弟们一起联机,你们就是野人!在游戏中一起建造房屋,寻找食物,顺便对抗野人找找儿子。丰富的内容潜藏在探索和搜寻中,史低16的价格依旧在可接受范围中,何不与兄弟们开启一场儿子去哪的跳脱旅行?(不推荐森林之子的原因主要在于87的价格稍微还是贵了点)

5、深岩银河

【PC游戏】寒假将至,趁冬促屯点多人合作游戏吧-第4张

一个人游玩可能还要稍微摸索摸索,查看自己喜欢的职业。但是和兄弟们一起游玩,只需要随便选个角色和任务,坐上机器深入地穴,在挖掘矿物的同时来一场异星虫群大战,忙里偷闲用稿子敲一敲兄弟的皮鼓,虽然依旧没有搞懂其他游玩内容,但是只是和兄弟们挖挖矿就已经乐趣慢慢!30块的价格,和兄弟们开启挖矿打虫子的冒险旅程!

6、饥荒联机版

【PC游戏】寒假将至,趁冬促屯点多人合作游戏吧-第5张

好玩!买!(兄弟有妹妹陪他玩,不陪我玩QAQ)

7、后室

【PC游戏】寒假将至,趁冬促屯点多人合作游戏吧-第6张

我和兄弟心连心,兄弟和我动脑筋。

这是一款,被怪追着嗷嗷叫,兄弟柜子里嘎嘎笑的恐怖解谜类多人合作游戏。你可以在转角和鬼脸面贴面,也可以被狗追的嗷嗷狗叫,还可以看到扭曲的火柴人迈着诡异的步伐和你贴贴。终于,你看到了无敌的柜子,但是:有人在里面了。

后面会遇到什么怪?对不起,不知道。下次别带妹子玩了,不然你一个人完成大半解密溜着两个鬼的时候,兄弟在安慰只会嘤嘤嘤的拖油瓶。(恼)

8、人类一败涂地

【PC游戏】寒假将至,趁冬促屯点多人合作游戏吧-第7张

游戏关卡并不算太难,并且充满了趣味性,软趴趴的面筋小人身上巴拉着一个拖后腿的我(笑)。看似是解密闯关,但还是充满了欢笑,暗搓搓的使坏让游戏更加鸟语花香,欢声笑语。只需要稀薄的智力就能完成大多数关卡,至于我?正巴拉在兄弟头上被拖着走呢。(就是联机容易掉线)

9、七日杀

【PC游戏】寒假将至,趁冬促屯点多人合作游戏吧-第8张

游戏内容丰富,翻翻垃圾桶,一起打僵尸搜物资,建造障碍保护庇护所,顺便悄悄莫走兄弟箱子里的食物当米虫。菜的嗷嗷叫的几个人对着一间藏了保险箱的屋子死了又死。史低19的价格买了绝不吃亏。(他喵的为什么连不上,淦!)

10、糖豆人

【PC游戏】寒假将至,趁冬促屯点多人合作游戏吧-第9张

 别问,问就是免费。起码比某派对来的强,虽然现在它买一份可以两个人一起玩。

#steam游戏#   #盒友日常#  #Steam冬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