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神者新人入坑向节奏榜(新年版本)|解神者:X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4:02:05 作者:小阿保护爸爸 Language

前言:这玩意是按照新人入坑性价比排名的,部分高强度神格可能排名靠后
总体排名上考虑了奇迹性价比、造价和爆率。

T0:入坑必备

月曦九:最强暗月输出,倍率超高,
前期配合对策兽主可以挂机图3专家刷兽主和许愿币。
白虎(监兵):最强光辉输出,无视陷阱自带护盾,除了走路慢以外,入坑非常舒服。
青龙(孟章):源初二神之一,倍率畸高,唯一的问题是需要霸下+月读配合而且需要较长时间预热。

青龙放在这是怕你们献祭青龙,毕竟青龙剧情里挺屑的不讨喜,青龙等能刷动四神DP时候自然就会用了。

T1:进阶使用
月读:最强霸下拐,问题是单卡强度过低,无法开荒。 没抽到月曦九白虎只抽到月读的自抽号可以扔了 。
精卫:伤害很高而且不需要预热,但是手感奇怪而且吃神权强化,可以作为流程短副本中青龙的替代。
长庚:源初二神之二,加强之后挺猛的堪比青龙,但是没有挑战任务很难升星,不是抽了一堆不推荐。
源氏:输出跟不上时代的幻神,手动开荒依旧很舒服,听说马上就加强。
莉莉丝:逐渐被月读取代,爆率挺高的而且可以用票据换,好像还能用。
朱雀(陵光):朱雀的问题就是玩的太累了,但是伤害高,玩明白了开荒挺容易的。

长庚放在这是因为伤害确实高和防止青木研杠我,但是有一说一,长庚现在真的不好抽。

T2:可以用
卡恩斯:血月杀手,问题也是需要霸下+月读配合, 不推荐新手前期使用。
托尔:血月杀手,问题也是需要霸下+月读配合, 不推荐新手前期使用。
木花石长姬:自带复活高容错,但是输出被青龙长庚完爆, 可以废物利用当金羊毛拐 。
贝黑莫斯:容易升星,容错极高,但是倍率过低,后期过弱,不要投入太多资源抽到月曦九就可以扔了。
贝斯特:需配合专属宝石姬帕拉伊巴的花冠,强度可观趣味性强,没抽到白虎可以用。

贝斯特放在这里是因为贝斯特必备的宝石现在没法活动获取了,你总不能分解别的合这个对吧。

T3:不推荐用
瓦尔基里:部分情况下的对策卡(光辉血月残响),不推荐新手使用。
伊瑞绮嘉拉:容易升星,倍率特效不如月曦九,但是前期可以依赖星级使用。
赛特:爆率奇低,不是氪佬+定向池很难追高星,不推荐新手非xp人士使用。
伊南娜:腱鞘炎制造者,不推荐使用。
阿努比斯:大招双加成,在游戏里定位极其尴尬, 据说要加强了 。

T4:千万不要用
涂山初玖:爆率低,输出低,被青龙长庚完爆,内测三弃子之一。
少姜:输出低,功能性也不强,被青龙长庚完爆,内测三弃子之二。
少昊:爆率畸低,设计师反复横跳的受害者,输出低,被青龙长庚完爆,内测三弃子之三。
浮士德:爆率畸低,不是石油佬很难到五星,输出被其他光辉完爆,不推荐投入资源。

T5:垃圾箱
雅典娜:大招被改版后的兽主完爆,除了抽卡时跳出来搞心态 (还有T血月)对大多数人无用。
计都:印度唯一一个神格,没有建筑加成,先天残疾, 未来可期 。目前最弱三星。

阿斯莫德:倍率低,爆率奇高无比,除了献祭外无用。
奈芙蒂斯:倍率低,站桩怪,基本无用。
忒提丝:倍率低,爆率奇高无比,除了献祭外无用。
流云:倍率低,唯一的献祭真神, 除了氪佬买贝贝碎片的 ,谁不献祭流云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