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新手的思路(从零开始)|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02:10:13 作者:Star Language

论坛里有不少刚入坑的都在问练什么,很多人都是从强度方面做出了解答,我觉着很多萌新都陷入了谁更强的这一误区。
方舟建号之后,很容易就凑出所有三星,我推荐先练这些,原因是因为这些角色养成成本低廉,而且在任务里会返还大部分养成材料(养三星返材料,在主线任务里),这些三星都练完,是正好可以凑齐一个常规队基本上前期的关卡都可以过。

练完三星之后,练一个四星,尽快精英二,因为你的编队中有精英二的角色才可以借别人的精英二,通过加一些大佬的好友,你能以练度最低的四星借别人的满配角色,这时候打关卡,就可以去打一些单核(借的)了,甚至一些高难的关卡都可以单核过。这里练的这个四星推荐:砾(特种),淘金娘(先锋),蛇屠箱(重装)等等。
做完了这些,前期就相当于过去了,就可以着手练自己的黄金大队了,推荐先练核心角色,大家说的比较强的角色,然后用高星角色替换掉自己开荒队里的低星角色,那些被说很弱的角色不推荐练,但如果有合适的队伍例外(这些专属队伍就需要大家围绕着自己有的六星去找攻略,比方说术师队拿莫斯提马就很丝滑)。
还有就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只练那些说很强的角色,这也是不对的,因为那些被人们说强的,一般都是好的主C,但只练主C是不行的,重装和医疗,给了主C输出空间,辅助干员提高伤害,先锋应对高压开局,特种…算了还是练齐黄金大队再练吧(当然也不是全部,这些我也不是专业的,就不多说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