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Fear预测西欧及北美赛区预选赛出线队伍,Nigma成获胜热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0:15:4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职业选手Fear在Twitch直播过程中预测了TI11西欧和北美赛区预选赛出线队伍。他预言Nigma或Liquid将赢得预选赛冠军。

北美赛区出线队伍

北美区没什么悬念,Nouns,Wildcard Gaming和Soniqs(前QC战队)这三支队伍将出线;

西欧赛区出线队伍

西欧区很多战队实力都很强劲。我觉得预选赛前三的队伍应该是Secret、Nigma还有Entity,但是Liquid也很强,是Entity还是Liquid出线我有点拿不定主意。可预料的是,西欧的预选赛将会是一场鏖战。

感觉我可能会高估一些队伍,我提到的四支队伍里面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队伍应该是Nigma和Liquid。感觉Secret和Entity能拿到突围赛资格,但是赛区第一应该会从Nigma或Liquid中产生。

此前在NAVI战队的预选赛采访中,swedenstrong和Laise也聊到了他们看好的西欧战队,他们认为Nigma或Secret能在预选赛中获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