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最失败的一集,Faker和Uzi做队友,但不互相交流,节目效果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0 13:15:57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世界冠军T1战队在休赛期参加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包括一个比较有趣的红牛邀请赛,后续T1又签约了虎牙直播平台,在昨天进行了全员首播。

结果这次的虎牙首播表演赛,却呈现出了一个比较令观众失望的比赛内容。

虎牙直播平台安排了T1冠军战队的直播首秀,然后提前铺垫了一个节目,就是让观众们票选可以和T1打表演赛的主播,最终票选出了Uzi,姿态,水晶哥,小超梦和霸哥,在T1的首播正式开始之前,官方消息显示10个人已经组队成功。

【英雄联盟】LOL最失败的一集,Faker和Uzi做队友,但不互相交流,节目效果差-第0张

本来预告的组队情况是这样的,Faker和Guma一个队,然后三个队友是姿态,水晶哥还有霸哥,另外一边,Zeus打中单,上单小超梦,打野Oner,下路是Uzi和Keria。

这个阵容对比出来之后,观众都直呼双方实力差距大,T1粉丝不喜欢姿态水晶哥当Faker的队友,因为姿态水晶哥之前大量喊过大飞。

【英雄联盟】LOL最失败的一集,Faker和Uzi做队友,但不互相交流,节目效果差-第1张

而正当观众们以为比赛就会这样进行的时候,T1的直播首秀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首先就是阵容方面出现变化,Uzi是直接和Faker组队,而且是和三个T1选手组队,另外一边是Keria带四个主播,阵容里没有霸哥,有的是芜湖神,导致双方阵容实力差距更大了。

【英雄联盟】LOL最失败的一集,Faker和Uzi做队友,但不互相交流,节目效果差-第2张

然后这场比赛没有安排有独立的直播间搭配解说让观众总览全局地看表演赛,有的是全部的第一视角,然后Uzi这边进入Faker团队,但是连的语音却是主播这边,也就是说,T1战队的五个人可以互相沟通交流,Uzi和四个主播可以沟通交流。

【英雄联盟】LOL最失败的一集,Faker和Uzi做队友,但不互相交流,节目效果差-第3张

比赛中Faker是选择新英雄慧走下路,搭档的是小超梦的牛头,Uzi使用盲僧打野,Guma去上路玩奥恩,Oner打中路玩起了永恩。

【英雄联盟】LOL最失败的一集,Faker和Uzi做队友,但不互相交流,节目效果差-第4张

结果比赛呈现出了比较一边倒的局面,Faker一开始是边玩慧边学习怎么玩,还直呼这个英雄太难了,后面开始各种学习中文,只要自己一阵亡,或者说在赶路的过程中,就会切换界面去学习一些中文的词语。

【英雄联盟】LOL最失败的一集,Faker和Uzi做队友,但不互相交流,节目效果差-第5张

可以说本次的虎牙表演赛,最大的节目效果就在Faker身上了。

然后Uzi这边的一手盲僧,刚好对位了Keria的盲僧,比赛过程中Uzi多次空Q,尤其是刚开局的时候打红BUFF直接来了一波穿怪Q,Faker和小超梦也是狂打问号。

个人认为,这次虎牙直播平台安排的活动明显是有些仓促了,很多地方都没有做好,其实T1战队全员入住直播平台,真是一个不错的联动机会,联动其他主播,然后各方面都做好一点,安排一下解说,然后让几个选手多打几场,效果肯定会很好的。

结果就是只打一场比赛然后25分钟就结束了,后面大家都各打各的去了,Uzi是去找人组排了,Faker这边正常直播。

然后就是组队这一块,有可能是因为粉丝这一块不满,所以没让Faker和姿态/水晶哥同队,而是让Faker加小超梦对线姿态水晶哥,结果就是Faker的一手慧熟练度不足的情况下依然能打赢对线。

【英雄联盟】LOL最失败的一集,Faker和Uzi做队友,但不互相交流,节目效果差-第6张

过程中还有一波Faker与水晶哥的下路皇城PK也比较精彩,最后谁也没击杀谁,比赛结束之后水晶哥直呼自己非常紧张,这场还行,就算是惜败了。

后面如果虎牙再安排类似活动的话,建议可以再细化一些细节,找到更好的联动方式,相信收视率会更高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