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怪奇物语男星有望出演新《神奇四侠》 引发粉丝热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1 12:11:52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由《旺达·幻视》的导演马特·沙克曼执导,备受期待的电影《神奇四侠》已正式定档,预计将于2025年5月2日上映。近日,围绕新版《神奇四侠》的角色选角一直是热门话题,有关选角的传闻层出不穷。其中,“白寡妇”凡妮莎·柯比被传闻将出演隐形女一角,而《怪奇物语》男星约瑟夫·奎恩被疑将出演霹雳火。


尽管目前这些选角传闻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已经引发了粉丝们的激烈讨论。有些人对于约瑟夫·奎恩扮演霹雳火的选择表示疑虑,认为这种角色安排似乎有些突兀。然而,他的粉丝们却纷纷表示对这一选角没有异议,认为约瑟夫·奎恩完全具备扮演这个角色的实力。

【影视动漫】怪奇物语男星有望出演新《神奇四侠》 引发粉丝热议-第0张

《神奇四侠》作为漫威漫画中最早的超级英雄团队之一,在20世纪福斯曾经推出过三部电影。随着版权回归漫威影业,该影片于2020年12月宣布计划进行重拍,原计划由《蜘蛛侠:英雄无归》的导演乔·沃茨执导,然而后来他宣布退出。

制片人凯文·费奇早前明确表示,MCU版的《神奇四侠》将不再重复讲述起源故事,而是希望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惊喜。作为MCU第六阶段的首部作品,《神奇四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人们对于这部电影的期待不断升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