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LGS 季后赛小组赛 BD组速报,DF获得小组第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4 09:29:21 作者:暗迷离 Language

昨天晚上,ALGS季后赛的比赛拉开了帷幕,今天下午6点,小组赛BD组的比赛战火再起,让我们来看看选手们的表现!

第一场世界尽头,开局DZ和NC roll点,DZ不敌NC遗憾出局。另一边FLR和ALL落在同一个点位,ALL选择偷一波资源后拉开,双方未发生交火。一圈缩二圈PS和iBG发生交火,ps一波硬冲直接冲掉iBG三人,取得三分。二圈缩三圈,FC进圈路上偶遇E6,FC想要拿到分数选择追击E6众人,来到一个不利位置被E6反接。圈内,LG与VXD发生交火,双方互换两人后选择拉开,都仅剩独狼留在场上。三圈缩四圈,CR与SSG发生拉锯战,双方在房区僵持了1分钟以上,最终SSG收掉CR,紧接着E6想要过来劝架,但被SSG反接出局。与此同时,DF团灭IG但后又被PS团灭。决赛圈,NTH踩到最好位置,TSM从圈外姗姗来迟,PS和NTH率先发生交火,PS在换掉NTH两人的情况下出局,TSM黄雀在后收掉NTH获得胜利,DF获得8分。


第二场世界尽头,DZ选择放弃和PS roll点,另一边,ALL和FLR再次落到同一物资点,ALL继续沿用上一场偷资源的打法,但这一场FLR落地拿到金301,ALL转移路上被抽掉很多的状态,这波偷资源有一些得不偿失。一圈缩二圈,ALL在搜到资源后再次来到FLR近点,与FLR发生交火,在己方被打了一个1换2的情况下,yuki站了出来,3枪小帮手带走FLR两人,拿下三分。二圈缩三圈,CR主动选择与E6交火,但先手被E6滋倒一人,同时后方被FC偷屁股,最终止步于此。另一边,iBG与PS发生交火,panayia一人先手秒掉两个,轻取PS。三圈缩四圈,ESA在一个非常优势的点位卡住E6的进圈路线,缩圈过程中E6被迫转移,直接被ESA 抽倒一个,顺势收下三分。四圈缩五圈,ESA起飞扎进圈内,主动出击将身边的FUN收掉,避免后续被夹的尴尬。但圈边的交火过于激烈,虽然ESA再收掉一队,但仅剩的一人也被收掉。随后FC与NC在此地再次交战,NC获得胜利。决赛圈,房区多对发生交火,iBG,IG等队纷纷出局,外场ALL和TSM也发生交火,hal与mande打成一换一,另一边reps虽然杀掉ALL最后一人,但随后被赶来的DF收掉。最终,DF踩到了梅花桩最好的位置,轻松收掉DZ和LG,获得胜利!

第三场世界尽头,ALL和FLR的恩怨还在继续,这场比赛双方直接开干,FLR以更完美的配合拿下胜利。本场比赛大家打的都比较稳健,在一圈缩二圈的过程中没有任何队伍产生人头。二圈缩三圈,FLR和SNG进行拉锯战,最终由flr获得胜利,另一边TSM和LG发生交火,TSM团灭LG。iBG也在同一时间被淘汰出局。圈边,TSM,NTH和IG互相牵扯,最终TSM被NTH打掉出局,IG随后前来收掉NTH,与此同时DF被NC淘汰。四圈缩五圈,PS和DZ发生交战,虽然DZ成功收掉PS,但由于配合失误,紧接着DZ也被带走。决赛圈,FC进圈路线被ESA卡死,随着毒圈的刷新被迫选择与ESA自爆,随后FUN赶来清理战场。另一边SSG一波清掉E6,最终两队3v3由SSG拿下胜利。DF获得1分,总分31暂时居第三。

第四场比赛,地图来到风暴点,VXD和SSGroll点,几乎是落地的一瞬间,SSG便先手秒掉VXD一人,随后SSG稳扎稳打,先补掉倒下的一人,但由于过于稳健,导致VXD成功拿到队友牌子逃离现场。一圈缩圈过程中,PS与E6在房区交火,虽然PS占据优势地形,但发挥却不如E6好,被E6一波带走。另一边SSG继续追击VXD,但被VXD反手秒掉一人,双方点到为止。与此同时,地图各地都在发生激烈交火,DF团灭NC,FLR团灭TSM,DZ团灭OXG,而FLR也被IG收掉两颗人头。二圈缩三圈,指挥中心门口,NTH与iBG发生交战,iBG一人摸到NTH近点无法撤退被NTH发现,被一波集火收掉,随后NTH再收掉iBG一人。三圈缩四圈,iBG最后一人落到DF脸上,虽然被DF收掉,但一波拉满的伤害把bolin打倒并收掉bolin人头。圈边,ALL与NTH发生交火,ALL先倒两人,mande在撤退无路的情况下被迫地平线起飞企图打出突破口未果,遗憾出局。四圈缩五圈,IG主动选择一波密客大招清掉身边的ESA,另一边SSG清掉了DF剩余两人。决赛圈,LG是唯一一个剩余的三人队,但由于缺失NTH的信息,因此打的较为保守,而NTH踩到了更好的高点,先收掉SSG独狼后双方僵持不下,但随着毒圈的缩进,NTH被迫跳下与LG正面交火,最终LG稳稳拿下胜利。DF获得5分,总积分36分暂居第三。

第五场风暴点,SSG再次与VXD roll点,双方短暂交火后选择拉开,SSG踩下高点后主动出击,先打倒一人后选择跳下追击,但VXD反手来到高点2打3成功,获得胜利。一圈缩二圈,PS与OXG发生交火,PS在几乎没有掉状态的情况下轻取3分。二圈倒计时,LG和VXD在毒圈外互相牵制,毒圈内IG也对两队虎视眈眈,VXD先手抽掉LG一人,但没有选择冒进,在权衡局势后选择绕行进圈,而LG也选择起飞绕道。二圈缩三圈,未和任何人正面交火的ALL通过抽靶和制造已经三个红甲,在物资状态上领先全场。DF和NTH来到同一个房区,就在两队准备大打出手时,隔壁另有一队CR交出技能劝开了两队,NTH选择从毒内绕圈,DF和CR在进圈路上遭遇,DF先手打残一人,原点DZ抽掉CR一人,DF没有恋战,起飞进圈。三圈缩四圈,NTH被ALL卡住,ALL先打倒NTH一人,刷圈过程中NTH又被毒倒一人,仅剩独狼在场。圈边多队发生大混战,最终E6成功杀出,场上留下多队独狼。决赛圈E6主动出击先将IG带走,随后收掉DZ,但最终被VXD收掉。最终,VXD与TSM正面3v3,VXD获得胜利。DF获得5分,总积分41分暂居第三。

第六场风暴点,VXD和SSG继续roll点,VXD抢高点失败选择先行拉开,SSG踩下高点,双方相互僵持不下,最终没有发生交火。一圈缩二圈,iBG和DZ,E6和NC分别发生交火,iBG,E6获得胜利。随后CR想要尝试收掉刚刚打完架的iBG,却被后方的FC抽倒一人,就在这剑拔弩张的时刻,主直播间发生了爆炸,待到主舞台归来CR已然出局。二圈缩三圈,ESA在抓到FUN希尔没有技能的机会主动进攻,虽然fun发挥出色,但无奈ESA优势过大,成功拿下三分。三圈缩四圈,VXD起飞进圈途中发现FLR与TSM正在干架,选择直接落在瀑布上分前来劝架,VXD先在高点收掉FLR一人,随后清掉FLR最后一人,而随后VXD与TSM发生3v3,TSM阵亡一人后获得胜利。另一边ESA和IG在圈边交火,虽然IG收掉ESA,但被ESA临死换掉一个,后续DF前来劝架,三人稳扎稳打收下IG。四圈缩五圈,TSM与PS在进圈路上发生交战,TSM二打三杀掉PS两人,随后PS被人从远端收下人头。决赛圈,E6一波成功的绕圈与SNG夹死了DF,而由于位置更近,E6和SNG在决赛圈中首先交火,双双出局,最后ALL与NTH正面3v3不敌,NTH获得胜利。

最终NTH以60分获得本组第一,DF46分斩获第6,目前总排名1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