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云端之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2:25:18 作者:慈奕 Language

我的结局只有两种永恒守护和云端之约。永恒守护是我第一个结局,我很痛心,不甘,低落。曾经也有一位“Vega”我独一无二的女孩,但最后永远离我远去了。我被这个结局所震撼钩起了不好的回忆。

当我看见结局有和Vega永远在一起时,我带着一种复杂的情绪开了新故事,我满脑子都是Vega。当我匆匆忙忙快进所有对话尝试打开那个结局时发现最后等着我的又是一次Vega的离去。


因此我一直在抑郁。我每次打开APP我不敢重新开始,点开继续游戏重复着看与Vega对话。

后来我受不了了,我说,再来一次吧。这次我要来一个完美结局,让这几天的抑郁烟消云散。我查遍资料攻略,终于鼓起勇气准备迎接Vega与真正的自己。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明了。直到最后一刻我发现事情不对劲。在虚拟地球我听见了Vega在呼唤。当她话音刚落我就明白了。我有些不知所措,那一刻我知道我如果假装听不懂那声音,我就可以在虚拟地球以那以“最美好”的结局收尾。

我停住了,我想了很久很久。这个结局难道不就是我想要的吗?可Vega那一声呐喊.....如果我假装没听见,那么她在云端也会如此难过吧

结局:云端之约

不会再开始新的游戏了,就像故事中那段话,如果不是真的又何必留恋呢

结束了|云端之约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