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的历史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16:46:57 作者:浅笑丶 Language

在《王者荣耀》中,有很多英雄人物都是出自于我国古代历史之中的。《王者荣耀》中所含有的历史人物还是非常多的,如果按照历史时期来划分的话,《王者荣耀》中也是能够分成好多个时期。目前为止,《王者荣耀》中的历史人物都在唐代之前。

我们先来盘点一下《王者荣耀》中三国时期之前以及三国时期的历史人物。秦朝之前的历史人物有姜子牙、哪吒、杨戬、妲己、墨子、西施、孙膑、庄周、廉颇、干将、莫邪、高渐离和阿珂,秦朝的历史人物包括芈月、嬴政、白起、蒙恬、蒙犽项羽和虞姬,汉朝的历史人物包括刘邦、韩信、张良和王昭君。而三国时期的历史人物非常地多,包括曹操、典韦、刘备、刘禅、孙尚香、诸葛亮、关羽、张飞、赵云、马超、蔡文姬、小乔、周瑜、孙策、大乔、夏侯惇、甄姬、司马懿、扁鹊、貂蝉、吕布、黄忠等人。不得不说,三国时期的历史人物是非常的多,游戏中也对此时期的人物编写了一个十分有意思的游戏剧情。
《王者荣耀》中三国时期之后的历史人物也是很多的,这些历史人物基本都处于唐朝时期。

其中,伽罗、成吉思汗、花木兰、钟无艳是唐朝之前的历史人物。唐朝时期的历史人物则也是非常的多,其中包括武则天、狄仁杰、李信、程咬金、上官婉儿、李元芳、杨玉环、李白等人。唐朝时期的历史人物在《王者荣耀》游戏中所形成的有关于长安城的游戏剧情也是相当的精彩。
对于游戏中的这些历史人物,虽然和历史中并不完全一样不能够作为历史的参考,但是对于我们认识历史也是存在着帮助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