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TA游五一】(局部)|云端之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2:19:56 作者:留念过去之人 Language

  “嗨,刘先生!”
  “早啊,Vega!”刚洗漱完的我对着门外她说道,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任何不对的地方。
  “难得五一,要不我们出去玩玩?”
  “好啊,要不然一起去看恐怖电影吧,《闪灵》怎么样?”我对她说道,脸上自然少不了几分坏笑。我可没忘记,她看完我送她的《闪灵》录像带时,她的模样,那曾经是我发誓用一生守护的东西。

  ……
  咖啡厅
  推开了因空调吹的略显冰冷的玻璃门,眼前映入的竟是一片翠绿,也不知用了什么办法才做的这么栩栩如生。
  “也许生命的颜色就是如此吧”我想着。
  《闪灵》自然是没有看成,至于原因,两人对此都心知肚明。
  突然感到手上传来的拉力,我也没有反抗,便被拉了过去。
  “难得出来玩一下,刘先生你就不要垮着个脸啦!”耳畔边传来的也是她的声音。
  “好。”望着他的背影,我也是露出了笑容——是啦,都出来了,就让那些让人厌烦的东西离我而去吧。头脑中闪过一句话:去他的调休,我要旅游。
  摇摇头,收起这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想法。跟着Vega走到了一张桌子旁边,靠窗,到恰好可以对坐。
  我倒也不怎么喝咖啡,点单一事,便让Vega来了。我则是望着窗边静静出神。
  “人可真多呢”她的声音传来
  “是挺多的呢,毕竟五一了嘛,大家都想出来玩玩”我回应着,却把目光从外面的喧嚣中移开,看向了她。
  她似乎并未察觉,也如我之前那般,望着窗外,出神。那星星一般的眼中有些迷离,令我神往,更令我想起那曾经的时光。是呀,她的眼中,一直都有着星河。令我向往的星河,似乎可触,却又不可及。仿佛,那是一场永恒的守望……
——
  咖啡端上来了。
  “话说,我们为什么要来咖啡馆啊?”我脸上带着疑惑。
  “不好吗?”她放下手中的咖啡,认真的看着我。
  “没什么不好”和你一起,哪里都可以的。我想着,却没有说出来。
  呡一口咖啡,嗯,甜的。有着一股泌人心脾的香气。似乎也没有这么苦嘛。
——
  出了咖啡店
  “接下来去哪?”我望着她的背影,脚步都轻快了几分。
  “回去吧,时间也差不多了”她说道
  我似乎预感到了什么,心中有些慌乱“这,这么快吗?”
  “嗯。”
——
  我从床上睁开了眼睛,并没有起身
  “再见”
  语落,一摸眼角,一行清泪早已流下。
  后来,便再也没有喝过如此好的咖啡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