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回不去的2018!老IG全明星再聚首,5年了,LPL还是没能走出仁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1 12:12:38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五年过去了,LPL似乎还困在仁川。

2023年的S赛,JDG、BLG、LNG、WBG代表LPL出征,八强占四席,四强占三席,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最终被来自LKC的T1完成一穿四夺冠。上一次LPL拿到冠军,还要追溯至2021年的S11。

【英雄联盟】回不去的2018!老IG全明星再聚首,5年了,LPL还是没能走出仁川!-第0张

也许是出自遗憾,就在今年的LPL全明星投票中,观众们将2018年的IG五人组投到了第一序列。

上单Theshy、打野Ning、中单Rookie、下路JackeyLove、辅助Baolan。

在2018年的世界赛上,IG代表LPL夺得历史上第一座S赛冠军的队伍,在韩国的主场,翻过了那座山,让全世界听到了他们的故事。

【英雄联盟】回不去的2018!老IG全明星再聚首,5年了,LPL还是没能走出仁川!-第1张

时过境迁,如今的IG五人早已分道扬镳。上单Theshy加盟WBG并且在今年打进了决赛,只可惜那一路的披荆斩棘终究只是回光返照,他已不是昔日那个顶峰状态的自己,赛后采访时也只剩下了对自己“老去”和表现不佳的遗憾。

打野Ning则在蹉跎几年后,在2023年重新复出,加盟UP战队。尽管队伍战绩平平,他本人的表现也难言出色,春季赛后一度被网友称为LPL17队中排名第18位的打野。但夏季赛Ning状态复苏,也成为了队伍的一个Carry点。只可惜整体实力不佳,未能更进一步。

【英雄联盟】回不去的2018!老IG全明星再聚首,5年了,LPL还是没能走出仁川!-第2张

中单Rookie来到了TES,与JackeyLove再度并肩作战。不过,随着年岁见长,肉鸡已不是当年IG的真神,表现起伏不定,力不从心大概是他现在最好的写照。目前传闻已与TES解约,前往NIP。

而那一年的JackeyLove,几乎拿着天选之子的剧本,在一整年被RNG压制的情况下,来到世界赛后突出一个敢打敢拼,“闪现向前”更是打出了LPL顶尖AD的风采,完全是Uzi之后的下一个顶级ADC的模样,今年则未能跟TES冲入世界赛。

【英雄联盟】回不去的2018!老IG全明星再聚首,5年了,LPL还是没能走出仁川!-第3张

辅助Baolan,在今天传出了与RA解约的消息。跟随Ning的脚步在今年复出后,表现也是一言难尽,尽管当年他就被称为IG的最弱一环,可在那一年,一手洛也是让人惊艳。

不得不说,五年过去了,那支风华绝代的IG仍然是LPL观众心目中占据着无可取代的地位,而LPL如今的式微,也让观众们还困在仁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