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众筹第一批次发货完毕 & 快递暴力运输补货通知|云端之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2:14:20 作者:包包 Language

哈喽,云端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呀。
上周我们进行了第一批发货,目前应该也有部分小伙伴收到货啦。

目前【灿烂烟火】、【光与影】、【月明星稀】档位已经全部发货完毕!

【执子之手】档位的手链也已经收到啦!预计会在这周安排发出~

剩下的档位中,也只差还在路上的签名色纸啦~这一次真的快了!

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

虽然周边制作中遇到太多哭笑不得的难事,但在收到大货的时候,本鸽子依然(为自己的努力)感动了。
也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份代表了温暖的周边。

比心❤

 =============

​虽然在发货前叮嘱了快递小哥做好保护措施,但是在收到货以后,部分小伙伴依然出现了亚克力立牌破损的问题。

在这里,先对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周边制作经验的不足,也导致了我们这次发货的失误。群内也有很多小伙伴提出了后续发货的时候可以用气柱袋包装、用硬纸板进行双层加固等方法。在后续的发货中,我们也会进行这样的加固方法尝试。

出现暴力运输导致货品受损的小伙伴,可以在摩点后台私信我们,我们会进行统计,然后进行补货。

部分小伙伴提到目前物流还没显示发货的问题,这是因为物流信息需要我们后台手动上传发货清单,由于目前快递小哥暂时未把快递单号给到我们,因此我们暂时无法更新物流信息。也可关注一下近期的物流信息,本批次发货的快递公司为百世快递

 
最后,第一批次货品受损的小伙伴们请于2021年10月22日前在摩点后台私信我们,我们会尽快进行补货。

再一次抱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