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NBPL单排摆刀Mike颠簸的导师之路:双拳能敌四手,也招架不住围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9 18:56:46 作者:天海要抱抱 Language

【永劫无间】NBPL单排摆刀Mike颠簸的导师之路:双拳能敌四手,也招架不住围殴-第0张

民间流传着一些有趣的老话,叫做:“双拳难敌四手”。

但mike却用行动告诉我们:

我一个人打你们两个,完全不在话下。

作为单排天花板之一的摆刀Mike,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和技术,在永劫无间主播圈更是获得“导师”的尊称。

但就是这么一位技术流天花板的单排“导师”,经常整出一些出乎意料的“节目效果”,让观众粉丝们都捧腹不已。

“节目效果”归“节目效果”,要是小瞧了我单排“导师”Mike,你可要大吃一惊。

【永劫无间】NBPL单排摆刀Mike颠簸的导师之路:双拳能敌四手,也招架不住围殴-第1张

第三双周单排周决的第一场,Mike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开局被AS堵,AS状态奇好,以装备的绝对优势压制着Mike,导播画面切去便是被AS追杀。

两人像是冥冥之中有默契,总能在一圈人中遇见彼此。

虽然Mike在前期发育阶段没有拿到击败分,但挺进了前十决赛圈,并且这个前十的入场券还是追击了一整局的对手,还是相当解气的。

第一场比赛中,妖刀姬和顾清寒占据了大半。

交完大招的Mike刚好面对三方夹击,杀手找准机会一个钩锁飞踢,将盘中恢复的Mike击飞,扬鞭劲追击,夺走了Mike第一局的前五资格。

【永劫无间】NBPL单排摆刀Mike颠簸的导师之路:双拳能敌四手,也招架不住围殴-第2张

第二局Mike高光点不少,先是欺身而上压迫对方妖刀开盘子保命,随后掏出了令解说席惊讶的喷火筒。

因为对方贪技能,想留住大招打反手,这手喷火筒是把对面妖刀的状态压制到极点,等到对方想交出大招保命时,光是释放前摇的时长就足以让Mike a到死。

第二个高光点便是这振刀处,对方拿到金甲,绝对是有底气对蓝蓄的,即便是面临着群起而攻之的局面。

高手有高手的底气,Mike也是狠狠的拿捏住了这一点,事不过三,背闪三次你肯定要放了,一手漂亮的蓄转振,成功振刀,导师Mike的对于游戏心理战术的理解,终究是天花板那一档级别的。

【永劫无间】NBPL单排摆刀Mike颠簸的导师之路:双拳能敌四手,也招架不住围殴-第3张

然后是守株待兔的一幕,先手摸到顾清寒,但香香此时是追击而去。

看见两人在博弈追击,Mike选择了迂回转移,果然顾清寒利用身法逃出生天,就在解说席都以为要大难不死的时候,杀出一个程咬金Mike,原来真正的大难还在后面等着。

【永劫无间】NBPL单排摆刀Mike颠簸的导师之路:双拳能敌四手,也招架不住围殴-第4张

第二局是Mike提刀归来的一局,“导师”归来!在第二局的梅花桩是最惊心动魄的一刻,最早开启妖刀奥义的Mike,却是全场最为主动的一员,在一众对手还在地面进行喷火博弈时。

Mike已经甩下盘子压缩空间,然后升天奥义,全部看破,以超强的大局观和操作手段,将自己状态保存到了最好,最终站到天选之人!

第三局遇见了季沧海,被其抓到机会颠勺,找到机会反打后,季沧海的击败分却被劝架的顾清寒所夺走,而两端极寒飞影加龙虎乱舞愣是打的毫无反手的机会,不得不与香香一同落幕第三局。

【永劫无间】NBPL单排摆刀Mike颠簸的导师之路:双拳能敌四手,也招架不住围殴-第5张

第四场的Mike打的十分主动,听见有人在封魔边博弈,闻声赶去,二话不说先开一个封魔结界,因为没有听见有人开启奥义的声音,就先封上奥义开打。

不得不说,Mike对于短闪长闪侧闪躲剑气甚是熟练,不知道是不是躲妖刀奥义训练多了有了肌肉记忆,三次侧闪躲避剑气,卡起身蓄一段百裂斩,假惊雷骗对面出振,在a出一套,整个就是行云流水丝滑流畅。

堪称是教科书级别的几个躲闪镜头,无愧他导师的称号。

【永劫无间】NBPL单排摆刀Mike颠簸的导师之路:双拳能敌四手,也招架不住围殴-第6张

第五场“全场最靓的仔”,双拳难敌六手,何况是大批的火炮火箭五眼铳,被同时击中的那一刻,他就被所有人盯上了,走到哪哪就是团战中心,各种火炮火箭离火式的灼烧,集火打的是Mike苦不堪言,最终只能被堵在小房间里围殴。

【永劫无间】NBPL单排摆刀Mike颠簸的导师之路:双拳能敌四手,也招架不住围殴-第7张

第六场最终局,似乎所有人都打的十分主动,一点都防水,白刀白甲就开干,麦克这一局更是直接打出气势的七杀暴走局。

因为前几局不是被围殴就被劝架,个人发挥水平难有效果。

在双方都是顾清寒的情况下,谁先逼迫对方交出冰心诀谁就占据了主动。

而Mike更是势大力沉,紫双节棍的升龙一套a还是很痛的,尤其是在白甲的情况下,博弈空间更是小之又小,逼迫对方交出冰心诀,随后找到机会又是一套行云流水的升龙拿下dubai。

【永劫无间】NBPL单排摆刀Mike颠簸的导师之路:双拳能敌四手,也招架不住围殴-第8张

Mike是越战越勇,手感是越打越爽,第二把拿下天选的关键是喷火筒,那么这一把则是这把双节棍。

Mike的单挑能力太强了,在掌握先手的情况下,几乎是百分百占据着主动。

妖刀姬追击而来,却被Mike恰好抓到蓝a僵直,一套打包带走。

【永劫无间】NBPL单排摆刀Mike颠簸的导师之路:双拳能敌四手,也招架不住围殴-第9张

Mike技能的利用效率非常之高,极寒飞影穿梭至敌人身后,随后双节棍一套a接升龙的连击,接上二段极寒飞影穿梭至身后继续升龙a僵直压起身。

Mike有个小细节,即便将对手的血量压制的十分的低,也保持一个长剑剑气左右的距离,以炮火进行远程压制,应该是在等对手的冰心诀。

成功博弈击败拿下击败第七分。

但最后是无奈被三个人轮流追,一直逼迫着状态,挂着灼烧没有办法,只能两段无影往暗域地煞中跑,这段身法逃生堪称是极限中的极限,无愧于他单排天花板,永劫人生导师的称号,这坎坷的战神之路,还要继续走下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