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向,65地下城沧海的孤塔卡天雷打法|公主连结Re:Div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1:59:04 作者:小兔叽小兔纸和小兔崽子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什么是卡天雷?卡天雷是利用该地下城boss狂暴进入二阶段时的动作,让boss自己打断8秒时天雷的释放,让我方队伍安全结束这一场战斗,保证我方主力队伍战力继续进行下一场战斗的策略方案。视频中我们用的是似似花和新春凯露作为主力输出,有凯露 夏日的童鞋可以作为雪的上位替代。(有似似花,新春 凯露,新春 优衣,凯露 夏日,万圣节 镜华的童鞋可以不卡天雷直接一刀斩)

卡天雷具体操作为,在8秒闪天雷时把boss打到狂暴状态(大概125W血时),让boss自己打断天雷的释放就算成功。如果主力队伍输出离标准略低,可以用其他较弱的队伍先磨掉boss一定血量,再用主力队伍进行挑战。
需要注意的是:
1.单个boss只会狂暴一次,下一次战斗boss会直接进入狂暴状态,所以天雷也只可以卡一次。
2.卡天雷完成后下次进入战斗如果boss立刻释放UB。这时我们需要先退出战斗,然后让1名低级角色吃了bossUB后再用我们的主力队伍进行挑战。

木有新春凯露肿么办?可以在行会中借个等级高一些的克莉丝提娜进行挑战。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策略:
1.行会中借一只6星佩可莉姆可以单挑。
2.行会中借一只85级左右的3星~5星的宫子可以单挑狂暴状态的奇美拉。需要调轴,让宫子幽灵状态躲避天雷。(这个打的很慢,并且需要有队伍可以把boss打到狂暴状态和一些低级角色用来调轴,慎用。轴调好的话可以自动打)
3.由加莉,玲,美里,铃莓夏日,优衣的高魔抗队可以硬吃天雷。(这个和宫子单挑差不多,会比宫子单挑稍微快一点。但是需要手动点技能。)
好啦,就到这叭。最后祝各位萌新早早拿到体力家具。
萌新向,65地下城沧海的孤塔卡天雷打法|公主连结Re:Dive - 第1张这boss肿么总是乱放技能?又寄了鸭qaq

萌新简单推图方案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26197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