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潜兵2】补丁调整后武器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5:38:22 作者:风之鱼 Language

【绝地潜兵2】补丁调整后武器推荐-第0张

这次补丁前我也鸽了好几天,看到补丁还以为有新装备了但没想到是开始了坐牢。我能理解制作组希望大家尝试更多装备,但是砍掉唯一的反重甲武器,给出的替代武器不行,面对重甲只能抱头鼠窜。搞得本来幽默愉快的联机游戏,一下子变成了大逃杀这谁能接受的了。

破裂者虽然也削弱了,但也只是缩小了与其他主手武器的差距,目前还是打虫子首选。护盾背包也还是和以前一样,有需要的朋友依旧可以带,如果本身不太依赖护盾的话,可以玩玩喷气背包护卫犬之类的,或者直接带上机炮。



关于火焰喷射器和电弧发射器

好消息是火焰喷射器伤害加了,打强袭虫确实有说法了,坏消息是电弧枪成了新版本之子

喷火器最大的问题还是效率不高,我自己在3️⃣级找巨兽强袭虫测试需要一整瓶燃料,实战9️⃣级队友补了伤害大概70%燃料,后来我学习了视频发现,如果对准强袭虫的前腿只要50%,但实战环境要不停走位拉扯,很难一直瞄准腿持续攻击。

电弧枪虽然要蓄力6-7下,但整个过程你可以灵活走位,并且也可以电弧弹射清理一些跳虫。主要电弧枪也可以用来清理小怪,不需要子弹,弥补了主武器弹药减少的问题。

榴弹发射器特有的的远距离炸虫洞功能,依旧是不可替代的选择。激光大炮现在伤害还是比较可观的,但也只是对中甲,缺乏独特的使用环境。


对于机器人还是狗都不打

首先轻甲修正了,建议打机器人最好还是穿中甲,确实可以减少暴毙的次数。武器目前没有特别好推荐,机炮正面火力更强一些,飞矛现在可以锁巨型者了,使用范围也更广了。也可以直接带4种轰炸,主打大力出奇迹,或者带上炮台护盾,做任务的时候苟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