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版本全岩属性角色培养一图流 千织培养攻略_钟离(5★ 长柄武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0 21:41:15 作者:Asgater Language

钟离(5★ 长柄武器)

《原神》4.5版本全岩属性角色培养一图流 千织培养攻略_钟离(5★ 长柄武器) - 第1张

①护盾辅助(盾辅)玩法优先升级战技(8+),岩伤副C考虑升级大招,武神流站场玩法考虑升级普攻。

纯护盾辅助可以只升级元素战技,其他技能都不需要升级。

②盾辅玩法优先选择【西风长枪】、【黑缨枪】等武器,想要提高钟离输出伤害可以选择伤害类型武器。

③套装可选【千岩牢固】4件,提升护盾强度、队友攻击力;搭配火/水/雷/冰元素的队友时,还可考虑【悠古的磐岩】4件,提高拾取对应结晶的元素伤害;此外,如果搭配反应C,且输出角色的元素精通并不高,也可考虑【教官】4件。

④0命钟离就具有很完整的技能机制了,并不太需要再专门抽取命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